【新聞】林超賢導《湄公河行動》反恐雙帥成花臉! | 影視消息 | 電影滔客小編

真槍激戰!泰王保鏢親授 彭于晏 SWAT戰術 
汗流成河!張涵予 重裝上陣不可能的任務
 
特戰任務動作片《湄公河行動》挖掘軍事機密真相,描繪國際知名「10.5湄公河慘案」跨國擒拿販毒首領的重案追緝行動。因為取材自真實事件,林超賢導演表示:「突擊隊類似美國的反恐 SWAT TEAM,但是他們的武器配備更尖端,多進行突擊行動。」而彭于晏彥、張涵予等人,不僅重裝上陣,還得要親自活捉大毒梟緝拿歸案,更令這場激戰任務難度更上一層樓!
 
02-湄公河行動_彭于晏迷彩軍裝(双喜電影)_resized.jpg
 
第三度與林超賢導演合作的男星彭于晏,此次在《湄公河行動》飾演駐金三角的情報員,進行緝毒臥底。劇組請來泰王現役保鏢操練演員們的動作訓練,包括射擊、近身格鬥等等,之前從未接受過專業射擊訓練的彭于晏,從怎麼拿槍到拿真槍逐步學習。形容自己情報員的角色,彭于晏表示:「我很多時候用自己的方法去處理很多事情,」與張涵予戲裡必須遵照一定流程,又要保全緝拿對象的作法井然不同,衝突張力不在話下。
 
01-湄公河行動_彭于晏重裝上陣(双喜電影)_resized.jpg
 
取材自國際真實重案的【湄公河行動】,以少見的華人反恐特戰隊為主題,讓彭于晏化身為百變情報員,與金馬影帝張涵予組成特戰部隊,除了深入湄公河險地作戰之外,更得將緝拿對象活擒到案,導演林超賢更是出動了重裝火力,儼然成為軍武大觀,難怪張涵予直說:「【湄公河行動】基本上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彭于晏除了百變造型的間諜化身外,與張涵予聯手前進營寨進行突襲時,更讓他的俊臉抹上戰鬥油彩,與張涵予成為花臉二人組!
 
03-湄公河行動_張涵予重裝上陣(双喜電影)_resized.jpg
 
04-湄公河行動_張涵予全副武裝(双喜電影)_resized.jpg
 
金馬影帝張涵予在《湄公河行動》中飾演緝毒總隊長,不僅為了這角色閱讀大量關於金三角販毒案件的資料,更突破自己極限接受戰鬥訓練,他笑說自己並不是擅長動作戲的演員,張涵予說:「在接拍前還以為這部戲會有大量特技,我沒想到導演竟然希望動作戲都我自己來,甚至穿著厚重的避彈衣,背上手榴彈和上膛了真子彈的真槍,然後讓我背著這套將近20公斤的裝備去跟人家打架,還得拳拳到肉,我覺得我這輩子的汗都流在湄公河了!」拍戲拍到要隨時注意是否脫水,激烈程度可見一斑。
 
既然彭于晏、張涵予的拳腳功夫都由武術專家貼身指導,他們衝鋒於機關四處的湄公河三角洲,自然也少不了一身宛如「太陽的後裔」般帥氣與煞氣集為一身的迷彩裝扮,導演林超賢甚至連隨身武器都用一比一擬真武器重量與質感的裝備,讓他們穿戴在身!張涵予就曾表示防彈背心是真品,背心裡面就是防彈鋼板,絕無虛假。
 
《湄公河行動》為了這些在叢林、河岸攻堅的場面,甚至出動了美軍SWCC特種舟艇隊風格的硬殼衝鋒艇、皮卡汀尼導軌和全系瞄準鏡的AR系列短卡賓槍、三棱刺刀的原裝56式衝鋒槍,毒梟演員也不遑多讓配有 AK 步槍,絕對是近期軍武陣容最讓觀眾眼界大開的勁爆動作強打電影!
 
05-湄公河行動_上片海報_resized.jpg
 
反恐緝毒動作片《湄公河行動》由林超賢執導,張涵予、彭于晏主演,改編自糯康販毒集團秘辛及10.5湄公河慘案,描述張涵予和彭于晏所飾演緝毒特種部隊,為尋找殺害無辜漁民的毒梟布下天羅地網,神秘的驚天慘案與販毒網絡逐漸呈現在眾人面前,雨中肉搏、河上槍戰、飛車狂奔…一場正邪較量在槍林彈雨中正式開戰!10月7日全台上映。
 
電影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