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手藝剪裁和風細膩《裁縫師的美麗人生》 | 影視消息 | 雨木

裁縫師的美麗人生-00.jpg

★日本奧斯卡影后中谷美紀V.S.柏林影展新科影后黑木華,跨世代演技派氣質女星,首度同台競飆演技,詮釋母女間緊密又衝突的親情關係。

★改編自好評不斷暢銷漫畫,巧妙融合東方人文精神與西方時尚美學,盡顯東洋文化中對職業投注極致熱情、追求完美品質的精粹境界。

★《幸福的麵包》名導三島由紀子首度攜手《永遠的零》日本奧斯卡提名編劇林民夫,打造格局磅礡、情感豐沛的時尚史詩新經典。

裁縫師的美麗人生-01.jpg

裁縫師的美麗人生-03.jpg

該片講述了繼承祖母裁縫店「南洋裁店」的第2代店主市江(中谷美紀飾),憑藉運用縫紉機製作精緻西服的技巧,而在成衣界遠近馳名,但市江始終不接受大量批發訂單,反而專注為老顧客量身手工訂製,傾力打造可滿足各式場合需求的高質感服飾,然而服務與品質至上的堅持,卻讓她在競爭激烈的百貨成衣市場中,隨著時代的演進而備感艱辛。 

裁縫師的美麗人生-04.jpg

改編自好評獲獎漫畫,《裁縫師的美麗人生》是一段媲美《送行者》《宅男的戀愛字典》般細膩描寫「特殊產業職人」不為人知甘苦的大時代故事,也藉由故事主人翁為堅持而奮鬥的人生歷程,帶出她身邊關於愛情、親情與夢想的溫暖動人片段,由黃金幕前卡司與幕後團隊聯手打造,處處展現日本電影最為影迷稱道的精緻質感與真摯情感。

裁縫師的美麗人生-05.jpg


片名:裁縫師的美麗人生(繕い裁つ人)
類型:劇情/家庭
國別/語言 :日本/日語 
片長:104分鐘
上映日期:
導演:三島有紀子《幸福的麵包》、《葡萄的眼淚》
編劇:林民夫(改編)、池辺葵(原著)
演員:
中谷美紀《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自虐之詩》、《一代茶聖千利休》
三浦貴大《永遠的零》、《大奧:永遠》、《麒麟之翼》 
黑木華《東京小屋的回憶》、《幻花之戀》、《宅男的戀愛字典》2014柏林影后得主 
余貴美子《東京鐵塔、送行者、麥子小姐》


5/8 真摯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