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轉型肌肉拳王《震撼擂台》強勢上映 | 影視消息 | 米雪

在拳擊界赫赫有名的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傑克葛倫霍 飾),原本與妻子莫琳(瑞秋麥亞當斯 飾)、女兒蕾拉擁有美好的家庭,但一次意外後,走不出傷痛的比利,鎮日沉溺在酒精之中無法自拔,美好的拳擊生涯就此葬送。失去一切的比利,掙扎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他決定洗心革面、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並贏回家人的愛。

 
0616002-002.jpg
 
進擊的拳手  等待東山再起
 
曾經,比利霍普靠著冷酷野蠻的出拳,為自己贏得拳王的榮耀,他對財富、名望跟愛的飢渴,讓他擁有了美好的家庭與富足的生活,在妻子莫琳的請求下,他決定要退休陪伴女兒蕾拉的成長,但命運作弄,在一次槍擊意外後,無法走出傷痛的他,將自己關在嗑藥酗酒的黑暗世界,眼見生涯全毀、房屋遭扣押,連自己的女兒也不願接受他,外人視他是墮落的金童、可憐的魯蛇。  
 
0616001-001.jpg
 
現在,比利決定討回自己的人生,在過氣拳擊手提克的嚴厲要求下,比利接受全新的拳擊訓練,將自己原本暴力的拳術,轉化成用腦袋思索後的拳技,提克從內而外改變了他,全新的比利是擁有討喜嚴謹外在形象,卻又同時保持敏捷無懼出拳的升級版專業拳擊手,他看似已經準備好要東山再起。 
 
 
未來,他一心想要挽回自己的女兒,與挽救一度消失的運動生涯,但在這條充滿悲劇、失落與痛苦的救贖之路上,阻礙他復出的最大敵人,只剩自己的心魔。比利霍普,是否能人如其名,找回生命的希望(Hope)?
 
0616003-003.jpg
 
 
★傑克葛倫霍轉型練成肌肉拳王 強勢問鼎奧斯卡 
★《震撼教育》導演 重磅力作 
★《當幸福來敲門》製作團隊 最動人強片 
★感人刻畫直逼《美國狙擊手》 熱血勵志媲美《翻滾吧!阿信》
 
片名:震撼擂台 Southpaw
日期:2015年9月18日                            
類型:劇情 
導演:安東尼法奎 Antoine Fuqua(震撼教育、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演  員: 
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獨家腥聞、啟動原始碼)
佛瑞斯惠特克 Forest Whitaker奧斯卡影帝(白宮第一管家)
瑞秋麥亞當斯 Rachel McAdams(真愛每一天、手札情緣)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