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七月份院線新片精選】 | 電影速報 | 雨木

七月份全台院線,電影滔客特別整理矚目焦點!
友善提醒:請依照電影分級觀賞預告片。

 

【焦點】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Rogue Nation)

 

MI5C.jpg


伊森韓特和他的團隊在面臨被解編的壓力下,必須執行最新的任務,也許是最後的任務?追擊幾乎不可掌控的恐怖組織:辛迪加,而這個組織目標就是「摧毀 IMF」。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一次複習完前四集

>>>夏季強片介紹:派拉蒙影業



《角頭》(GaTao)

 

角頭-T.jpg


建國市場多年來由頂庄角頭老大勇桑管理經營,面臨世代交替,這座養活無數家庭有人情味的市場,成為幫派間爭權奪利的戰場。

 

 



《蟻人》(Ant-Man)

 

AM-000.jpg


竊盜慣犯史考特,得到一次人生贖罪的機會,穿上蟻人裝束,成為超級英雄,拯救世界,不過,他得先習慣一下尺寸…

 

 

>>>漫威英雄多款海報和劇照曝光《蟻人》

>>>夏季強片介紹:迪士尼影業



《小小兵》(Minions)

 

minions-TALK.jpg


凱文有個偉大的計畫,就是帶著他的麻吉:大胃王史都華和膽小的蘿蔔,挺身而出踏上尋找新主人的冒險旅程。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和環球影業聯手推出《小小兵》

>>>黃嘉千、夏克立夫妻檔逗趣獻聲《小小兵》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 XXL》(Magic Mike:XXL)

 

MMXXL-TALK.jpg


接續三年前的故事,麥克正值顛峰之際,決心卸下「魔力麥克」的招牌,離開舞男的生活,其他同事也跟進。然而,換工作之前,同事們想要在美特爾海灘,展開一場告別秀,並邀請麥克一起狂歡。

 

 

 >>>夏季強片介紹:華納影業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Genesys)

 

 genisys-V2-T.jpg


2029,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軍進行了頑強抵抗,領袖約翰康納差遣忠心戰士回到 1984 年,以保護自己的母親不被機器人殺害,時空穿越,情勢更顯複雜…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重新改寫未來

>>>《魔鬼終結者》始祖詹姆斯卡麥隆強力推薦


 

【特色】


《恐龍尤物》(the DUFF)

 

the DUFF-T.jpg


改編自暢銷小說《甜蜜逃避法則》,DUFF=Designated Ugly Fat Friend,女高中生碧昂卡發現,原來自己就是同學們口中的「恐龍妹」。她不但沒有勇氣向暗戀的對象告白,還被壞心眼正妹欺負。為了脫除煩人的標籤,不再當「DUFF」她決定捨棄舒適的阿婆內衣與卡通 T,徹底執行恐龍大改造。

 

 

>>>沉澱再出發之七部青春勵志電影



《顫慄屋》(Tiger House)

 

Tiger House-T.jpg


本來晚上偷偷潛入男友家,要給他一個浪漫驚喜,但沒想到豪宅早已成了一幫冷血歹徒入侵的目標。女主角變成救命關鍵,她得在天亮之前設法救出男友和他的家人,並且逃出顫慄屋。

 

 

>>>《國定殺戮日》今晚你可以無法無天



《風中家族》(Where the Wind Settles)

 

 風中家族-T.jpg


一群彼此沒有血緣關係,卻因戰亂而命運相連的家人,誕生自戰火、成長於遷徙,更在愛情的萌芽和發酵之下,找到一輩子安身立命的所在。生命有如隨風飄揚的蒲公英,卻也像野草般強韌茁壯,如此經過幾十年,男主角仍念念不忘家鄉的妻兒,牽絆像繩子繫在他的心上,一輩子也不曾遺忘。

 

 

>>>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風中家族》入圍金爵獎

>>>2015夏季檔華語電影焦點



《擁抱遺忘的過去》(Every Thing Will Be Fine)

 

ETWBF-T.jpg


飄著雪的冬夜,男主角漫無目的地在鄉間小路開車閒晃,突如其來的交通意外,使得一位小男孩喪命。這場意外無法追究責任,但男孩的哥哥自責沒有多留心弟弟,男孩的母親後悔沒有要求孩子們早點回家,身為駕駛的男主角也陷入深層憂鬱…

 

 

>>>《薩爾加多的凝視》挺進奧斯卡紀錄片十五強



《愛情停看聽》(Learning to Drive)

 

LTD-T.jpg


女主角是一位資深書評,因丈夫出軌,而無奈分居,從來不會開車的她,無法再依賴丈夫接送,為了探望住外地的女兒,只好硬著頭皮學開車,她巧遇從印度來紐約討生活的計程車運將,因錫克教徒的裝扮,在 911 事件後,備受紐約客冷眼,運將意外成為女主角的開車教練,兩個淪落人透過一個方向盤,重新掌握人生的新方向。

 

 

>>>《愛情停看聽》挑戰多元文化議題

>>>派翠西亞克拉克森自然詮釋《愛情停看聽》



《B咖的幸福劇本》(Wish I Was Here)

 

WIWH-T.jpg


為了不被經濟壓力擊垮,艾登學著面對以及與孩子們找尋其他的出路以及生活方式。對這一家人來說,齊心一致面對難題,是最難能可貴的生命經驗。

 


 >回顧上月份院線電影精選焦點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