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人力量的漫威“小”英雄《蟻人》7/17全球搶先上映! | 娛樂消息 | 艾撕

Marvel Comics(漫威漫畫,過去稱作驚奇漫畫)自1939年創刊以來,一直都是美國最重要的英雄漫畫的出版公司,自1939年的海王子與霹靂火以來,這個系統一共創造出超過3000名的英雄角色,也有大量經典的漫畫與角色為世人所熟知。

 


Courtesy to MARVEL

 

其實早在1944年,經典角色美國隊長就已經搬上大銀幕,只是當時的故事與角色設計當然不若現在的細緻。2000年開始,X戰警系列的出現,代表Marvel Studio(漫威漫畫工作室)開始將旗下角色的宇宙觀有系統的拍攝電影。2008年上映的鋼鐵人,正是漫威有系統進佔大銀幕的野心計畫的開始,接下來的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神盾局等等角色都互相在彼此的電影裡露臉,證明了Marvel有縝密的計畫與野心。

 

 

雖然是漫威宇宙的第六部電影,但2012年復仇者聯盟震撼上映,獲得了全球影迷的瘋狂支持,成為史上第三賣座的電影,續集也是全球賣座,讓Marvel信心十足的計畫將旗下3000多名英雄角色逐步搬上大銀幕。
過去這些角色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但這次,Marvel在7/17即將上映的《蟻人》是非漫威迷可能很陌生的角色,可說是Marvel拿出來作為後續角色上市的試金石。

 

>>>漫威英雄多款海報和劇照曝光《蟻人》

 

A-1024-02.jpg
Courtesy to MARVEL

 

其實在Marvel宇宙觀裡面有三個人曾經擁有過蟻人身份,初代蟻人Hank Pym就是發現縮小粒子「皮姆粒子」的人,Pym意外發現皮姆粒子可以讓他縮小,但同時他仍然擁有成年男子的體能,之後他發明了能與昆蟲溝通的頭盔,並且讓黃蜂女這個角色搬上檯面,更重要的是,他成為Marvel復仇者聯盟的初代成員

 

由此可知,初代蟻人這個角色十分重要,即將上映的電影蟻人,主角則是二代蟻人Scott Lang,也代表蟻人這個故事其實已經是從一半的地方開始亂入了。不過為什麼之前的復仇者兩集卻連一個影子都沒看到?更別說原本是Hank Pym發明的機器人奧創,也莫名的變成鋼鐵人發明的?

 

 

如此看來,足以證明Marvel很有可能要再繼續擴大整個復仇者聯盟組織的系統與宇宙觀,更有可能要把之前頗為火紅的『神盾局特工』影集系列以及其他的電視影集系列連結起來變成更縝密的時間線。在中文版的電影海報上面,我們也可以看到一句「復仇者聯盟英雄內戰的秘密武器」,這句話雖不明顯,但是似乎就是在暗示蟻人這部電影會串連到2016年才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甚至與後面的復仇者系列都有極大的關係,更別說上面這一張直接站在雷神索爾的雷神之鎚上面。此外,在Marvel的總裁暗(明)示之下,蟻人的劇情裡很有可能會串起過去所有角色所未解釋到的地方與劇情,這個角色在Marvel漫畫裡十分重要,也很可能在電影系列裡也一樣的重要

 

>>>夏季強片介紹:迪士尼影業

 

也因此,千萬別以為蟻人只是Marvel拿來殺殺大家時間以及順便賺點零用金用的,蟻人很有可能是繼復仇者聯盟匯集數名超級英雄這麼重要事件的電影之後,最重要的一部電影。

 

A-1024-01.jpg
Courtesy to MARVEL STUDIO

 

看來照片裡的陣容會越來越威猛,另一方面,艾撕在期待蟻人之餘,更很希望SONY能高抬貴手,把蜘蛛人放生一下,如果能再多上這一尊超級英雄加入復仇者,各位影迷們應該會更加開心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