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2》連眼前所見都不能相信!】 | 電影評鑑 | 悠月

NYSM2_01.jpg
 
華麗的魔術表演再次拉開帷幕,這一次他們被迫離開領隊被綁架來到亞洲的賭城--澳門。在那裏他們見到同樣以假死來蒙騙世人的華特,他要求騎士們去竊取一樣能夠打開所有電腦後門的晶片。
 
NYSM2_02.jpg
 
全場最緊張的莫過於這場撲克牌傳接戲。除了前面一段很逗趣的關於錯認『博士』以及一段莫名其妙的熱力與物質學的對話後,見證奇蹟的時刻即將來臨。運用每個魔術師的基本技術,手心手背藏起撲克牌、將撲克牌通過衣服滑到想要的地方、神準的將牌射到指定位置以及運用吸引人注意別處的方式將牌一次又一次的遊走在四騎士之手。這一段的運鏡也十分有趣,跟著牌一起轉來轉去躲過搜察員的搜身,為他們繃緊神經怕被抓到,最後終於順利將晶片偷渡出關時真的鬆了一口氣。
 
NYSM2_03.jpg
 
這次馬克.盧法洛飾演的狄倫的故事也在開頭出現,當初父親的魔術失敗導致死亡讓他在心裡種下復仇之種。然而很多事情就與魔術相同,沒有魔術師本人的解密,你永遠無法得知背後的祕密是什麼。沒想到一直恨著的人居然是父親一直以來的搭檔與好友,這是他從來都沒想到的,也發現所謂天眼其實都在他們身邊。和上次最後才從暗處出現身,這一次他運用了幾個經典的魔術打退華特的打手,像是喝酒噴火、藏身在布之下最後出現小白兔,不愧是大魔術師的孩子,也是鮮少看過馬克的動作戲。
 
NYSM2_04
 
新的反派是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演的華特,為了消除觀眾對他的『哈利.波特』印象,不斷的嘗試些壞人角色。這一次他與上次被痛宰的肥羊父親亞瑟聯手,成功的把四騎士耍得團團轉,也成功地塑造了一個討人厭的壞人,不只自以為是還讓。連本人都說當個英國壞蛋很爽快。
 
NYSM2_05.jpg
 
對於台灣人來說周杰倫會在這一集出現也是個大看點。澳門的魔術商品店的店員,還秀了一手拇指燈的小技巧,連主題曲也是由他一手包辦。意外的他的角色並不如以前華人在好萊屋只能擔當不痛癢的小角色,看到最後居然是屬於天眼的一員讓人驚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