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季強片介紹:環球篇 | 電影速報 | 雨木

迎接旺季,電影公司當然是有備而來,喜歡看電影的你,準備好了嗎?
國際電影市場的「夏季」檔期,不止是聚焦暑假兩個月,其實從五月份已經開始起跑、六月加溫、七八月推出相對娛樂性最強的大片,甚至九月偶有餘韻,每年整個夏季檔期的情況,大概也許可能應該就是這個樣子。

 

眾家電影公司環伺商機,環球影業推出哪些電影迎戰?
春季檔期,環球影業顯然笑傲市場,先有《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話題火熱,接力《玩命關頭7》票房火紅,進入夏季戰局,已經在台上映的《歌喉讚2》口碑不錯,還有什麼強片接力推出呢?

 

jurassic-world-TALK.jpg

 

六月份打先鋒的《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預算耗資 1.5 億美金,這個恐龍的科幻冒險題材,影迷期待程度不亞於奧創紀元。距離前一代系列片十幾二十年的時間,年輕觀眾也換了一代,預料將會有一定程度的新鮮感與吸引力,但是會不會期待過高造成反效果?恐怕到時候看了才知道。

 


接著是百無禁忌,行為和講話都有夠直白的限制級喜劇《熊麻吉2》(Ted 2),這部成人喜劇首集獲得相當棒的票房成績(5 千萬的預算,超過 5 億美金的收益),預告片看來新婚之後的泰迪熊和老婆,打算「擁有」一個孩子,這個心願恐怕讓老朋友約翰有得忙了。

 

TED2-TALK.jpg

 


進入七月份,《小小兵》(Minions),凱文、史都華以及小蘿蔔的冒險,也是《神偷奶爸》系列電影的一則外傳故事。幾個身穿藍色吊帶工作褲的小黃人,本來只是配角演出,但是造型討喜,他們得到自己的電影,升格作主角,二方面他們的「宿命」是幫壞人做事,略為顛覆傳統路線的三位小小兵,預估可以順利在暑假檔期小兵立大功。

 

minions-TALK.jpg

 


環球影業在夏季檔期推出的最後一棒《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ompton),熟悉嘻哈音樂的朋友,對於 N.W.A(Niggaz Wit Attitudes)這個活躍於上世紀 80 年代後期的嘻哈團體,他們在美國加州的康普頓發跡的故事,當時團員之二的 Dr. Dre 以及 Ice Cube 皆有參與本片製作。

 

SOC-TALK.jpg

 

坦白說 N.W.A 的傳記故事拍成電影是令人感到尊敬的,那個時代,康普頓是加州最令人頭痛的區域,幾位音樂人在一個充滿毒品、幫派問題的環境下成長,透過嘻哈音樂表現他們的心聲,想不到這一種真性情,雖然受到來自美國社會觀感的強大壓力,但是對於往後十多年的流行音樂起了革命性的影響,頗有傳奇色彩,如今拍成電影,值得期待。


友善提醒:本片預告為「紅標」版本,內容包含大量不雅用語,建議分齡觀賞。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