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ley

Riley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

電影滔客主編

電影是一頁故事、一段旋律、一扇窗子、一片片葉子,一幕幕光景和絮語都是成就人生不可缺損的養料,於是就再看一場電影,銜一片風景走吧。

作者熱門文章

  •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你的愛情是什麼顏色?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你的愛情是什麼顏色?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講的是一則愛情故事,一如片名所示,也如普世愛情一般,既溫暖又帶有一絲的憂鬱。

  • 《實習大叔》進擊的大叔之我要成為Google人

    《實習大叔》進擊的大叔之我要成為Google人

    《實習大叔》劇情敘述已屆不惑之年的鐘錶業務員比利(文斯范恩 飾)與尼克(歐文威爾森 飾),因公司無預警的倒閉,中年失業的兩人決定另起爐灶,於是結伴應徵了全球最頂尖網站Google「實習生」夏令營,和來自世界各地、野心勃勃的青少年分組競賽,希望爭取到正職的工作、成為Google的一份子。

作者最新文章

  • 《遲來的守護者》最溫柔的牽念

    《遲來的守護者》最溫柔的牽念

    《遲來的守護者》是一則簡單卻真摯的親情故事,敘述著年邁的愛爾蘭老婦為求再見失散多年的愛子而勇敢打破心靈桎梏、不辭萬里艱辛的感人物語。

  •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你的愛情是什麼顏色?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你的愛情是什麼顏色?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講的是一則愛情故事,一如片名所示,也如普世愛情一般,既溫暖又帶有一絲的憂鬱。

  • 《屍物招領》2013金馬奇幻影展佳評如潮!

    《屍物招領》2013金馬奇幻影展佳評如潮!

    由柏林結束度假的警探,甫一回國就不得閒。原來這晚,停屍間管理員由於不明原因逃離崗位而在路口遭汽車嚴重撞擊。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竟然有具屍體不翼而飛。毫無道理的案情陷入膠著,警方只好請屍體/死者的丈夫到場協助調查。

  • 《十二夜》領養,不棄養。

    《十二夜》領養,不棄養。

    狹小、骯髒的收容所裡,空氣中滿佈沉甸甸的死寂,一橫一豎、平行交錯的欄杆分隔出一間間的牢房,裏頭深鎖著數以百計的狗兒,在此待滿十二天的流浪狗,必須依法執行安樂死,若非幸運的被領養,牠們的生命將沒有第二個選項,只能遙望天地、日夜哀號,直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 【七夜怪談】全新續篇,數以萬計「小貞子」全面進擊 再掀最駭噩夢畫面熱潮

    【七夜怪談】全新續篇,數以萬計「小貞子」全面進擊 再掀最駭噩夢畫面熱潮

    恐怖影史經典女王「貞子」回來了!今年冬天,邪惡詛咒再次攻陷全台大銀幕,挑戰您的恐懼底線!《貞子2:嬰靈不散》為14年來恐怖影迷熱烈討論的經典系列作品,再次注入別出心裁的續命創意。不可思議的懸疑推理、聳動詭譎的畫面設計,加上惡靈之子誕生的噱頭,全新續集毛骨悚然指數保證將再度破表!

  • 《殭屍》殭屍變奏曲

    《殭屍》殭屍變奏曲

    《殭屍》劇情描述80年代因主演《殭屍先生》而紅極一時的動作巨星錢小豪,因年事漸長風光不再。失意潦倒的他搬進了一間凶宅,決定上吊自殺了結自己的一生,而當他要氣絕之時,卻被他的道士鄰居阿友給救下了,但好景不常,重拾性命、正準備迎接新生活的他卻橫遭鬼魅與殭屍纏身,一場腥風血雨就此展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