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點點

圓點點

無可救藥的影癡

如果要用兩個字形容自己那就是影癡,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看電影。不過光靠看電影以及寫心得似乎無法發揮多大的影響力,我不是李安拍不出斷背山或色戒,我也不是侯孝賢十年磨一劍就可以拍出聶隱娘,我只是一個小人物,抱著感恩的心和大家分享我對電影的愛。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畢業,目前從事服務業。高中夢想離電影近一點,誤打誤撞學了心理學,課餘時間都在看電影,從電影觀察人性,試圖為生命的問題尋找解答。畢業後展開一段找自己的旅程,包括去聽民間開設的電影相關課程,學電腦美工與後製軟體,以及素描與瑜伽。這些看似對找工作沒幫助的課的確花了不少金錢和時間,可是也更確定自己與電影的關係。不一定真的要去「做」電影,可以用淺顯的文字「談」電影,因此開始了寫作之路,期待用與眾不同的觀點吸引各式各樣的群眾,告訴大家:不是只有好萊塢的電影才值得進電影院一探究竟,每部電影都有其可看之處。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