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汗

可汗

電影開拓人的視野

電影,最棒的精神糧食

 

作者最新文章

  • 【KANO】 天下嘉農 萬人遊行

    【KANO】 天下嘉農 萬人遊行

    監製黃志明、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後,再次攜手合作帶來台灣歷史中最動人的本土時代故事,由馬志翔執導台灣真實勵志故事改編,以1931年台灣史上第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打進日本甲子園決賽的嘉義農林學校的嘉農棒球隊為背景的台灣熱血國片【KANO】

  • 史上最帥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史上最帥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史上最帥科學怪人應該就是亞當了 (亞倫艾克哈特 飾),相信在台灣的各位對亞倫這位演員,但他這麼多部作品中,就屬科學怪人的他最為強壯

  • 向陽處的她 - 超越一切的愛

    向陽處的她 - 超越一切的愛

    暌違十年的重逢,兩人之間的情愫急速升溫,沒想到這段戀情卻遭到真緒的養父母堅決反對!兩人還是不顧一切地結婚了。新婚生活有如童話般完美,可是真緒突然身體出現異狀,日漸虛弱。在一個出乎意料的突發事件後,浩介才終於了解,原來十年後的相遇並非偶然,看似單純的真緒,其實揹負著不能說的祕密……

  • 風起,唯有努力生存

    風起,唯有努力生存

    風起中不只是單純敘述堀越二郎設計的故事,同時也是一段深植人心的愛情故事。二郎與其妻菜穗子在火車相遇時,說了「風起,唯有努力生存」這句話也貫穿全劇,而相遇時卻遇上關東大地震,兩人相隔十年後再次相遇相愛,菜穗子卻染上肺結核,菜穗子無怨無悔、二郎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