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君

殭君

人生就是一場棒球賽

一位16歲小男孩,曾經認為世界末日真的會來臨,於是透過電影開始研究各項應變措施。電影,使他產生許多想像空間,也因為電影,結識更多的同好朋友。人稱【殭君】的電影編輯,將透過文字與各位分享更多有關於殭屍與熱血棒球的故事。

【簡介】

現年16歲,也是電影滔客編輯群年紀最小的成員。但年紀小不代表見識少,年紀輕也不代表是文青 (」・ω・)。會稱為【殭君】,正表示人生以奉行「凡事以保住性命為優先」為最高指導原則,因此看電影純是為了保命,而這正是他12歲時所留下的印記。

【殭君】與殭屍的結緣,要從他12歲時說起。那一年,非常不小心看了當年轟動一時的 2012,這部由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和製片兼作曲哈洛德·克羅瑟,於2008年2月在片廠共同編寫的劇本,深深影響到今日的【殭君】。年幼的他深怕世界末日真的會來臨,因此透過研究各類末日電影的方式來擬定對策(畢竟這是當年一個12歲小男孩的幻想)。而在研究「生化末日」的時候開始接觸大量的殭屍電影,從此對殭屍片有了濃厚的興趣。第一部接觸的殭屍片是「惡靈古堡」系列,之後也鑽研殭屍大師「喬治羅密歐」的經典殭屍電影。【殭君】立志成為世界殭屍對抗權威,雖然我們目前無法確認殭屍是否存在,不過【殭君】認為「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就算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九把刀」。有理想,才能帶領人類擊垮這群陰魂不散的行屍走肉。

這位殭屍達人同時也是棒球與武器迷,認為 「凡事都能用棒球來解釋」,至於要解釋甚麼我們至今還不是很清楚。就且看未來,他要透過電影滔客,替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文章與見解,也讓我們一同來期待。 

殭君臉書官方粉絲團【殭君Zoneral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