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ealsa

larealsa

STAY NOW

文字只是被用來凝固凍結腦中奔騰的形狀,否則他們的失序會造成精神上的失控。

我是文字的俘虜,電影是我的養分;
人生一趟就是不段的透過生活來添加自己的記號。
看展、看片、看表演、看戲、聽音樂都是我賴以維生的生活方式,否則嚴重的空氣汙染會使人類逐漸退化為無生命物體。

交流、討論、分享自己的電影觀影感想。
寫感想,是把每一部電影專屬於每一個人的一個途徑。
電影完全是專屬於每一個人的;每一個人每一個時間看見的都不同得到的也相異。
這世界上萬事萬物嚴格說來都是沒有正確答案。我們都是在與人做溝通,試探彼此的空間範圍以及每一個個體心靈的密碼。

之所以深深著迷電影,是因為觀影總是不知不覺填補我們的心靈,無聲無息。
我們會投身於主角,套置入劇情;沒有強烈的主觀成分,不是逼迫觀者去接受想要傳達的東西,只是導演在交捧自己的一個方式。

那些鏡頭、場面調度、配樂...再再的都悄悄的跟觀者溝通。
似乎這麼說,也甚至什麼台詞都不用說,就可以感受到導演想要表達的情感或是立場。

詮釋出導演的痕跡,卻又沒有說白於是也不害臊,可其實電影欣賞是最赤裸裸的認識方式。
我們在自己的想像投射之中徜徉,有時候是把自己潛意識的幻影捕捉下來,彼此釋放自己在這兩小時,洗刷更生。

你墜入其中無法自拔,等你一回神,早就痴狂的深陷其中了。

作者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