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同志電影」 的結果,共有 4 筆
  • 【人心更迭,如同四季──《換季男友》】

    【人心更迭,如同四季──《換季男友》】

    《換季男友》是一部還滿平穩的作品,故事沒有太大的高潮起伏,沒有什麼激烈的情感變化,如果想要看什麼小鮮肉的肉體,可能會有點失望,然而在描寫母親對於自己兒子性向的不了解、照顧植物人兒子的心情,以及面對導致自己兒子臥病的同性愛人的憤怒到諒解,有著深刻又動人的描寫。

  • 【彩虹計畫(8):《天菜夢幻號》上船後,你想得到什麼?】

    【彩虹計畫(8):《天菜夢幻號》上船後,你想得到什麼?】

    遙遠的海面上有一艘被稱作「夢幻號」(Dream Boat)的豪華郵輪,一年有這麼一次,這艘郵輪不為其他人而開,只為了男同志啟航!一共七天六夜的海上行程,讓甲板上的所有男同性戀者拋開陸地上的各種束縛,開啟一段「同歡」的夢幻假期!

  • 【彩虹計畫(6):《慾亂唇迷》一個美好但空乏的夢】

    【彩虹計畫(6):《慾亂唇迷》一個美好但空乏的夢】

    《慾亂唇迷》,一部於2016年在加拿大上映的女同志愛情片(亦稱「拉片」),2017年7月25日終於也在台灣上映,造成觀影風潮的同時也被觀眾拿來與另一部拉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做比較。這兩部電影的共通點除了都是在講述女同戀情的故事外,其大膽而分量十足的女女性愛場景也是吸引許多觀眾的原因。

  • 【彩虹計畫(5):羅蘭艾默瑞奇《石牆風暴》看不見的歧視最可怕】

    【彩虹計畫(5):羅蘭艾默瑞奇《石牆風暴》看不見的歧視最可怕】

    以執導《ID4:星際終結者》、《明天過後》等末日災難片聞名的德國同志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在2015年9月推出了《石牆風暴》,一部講述美國同志平權運動重要的起點事件「石牆事件」的劇情片。然而《石牆風暴》光是預告片推出後就獲得了空前絕後的惡評,在國外知名電影資料網站「爛蕃茄」上更僅拿到10%的新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