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同性婚姻」 的結果,共有 4 筆
  • 【彩虹計畫(8):《天菜夢幻號》上船後,你想得到什麼?】

    【彩虹計畫(8):《天菜夢幻號》上船後,你想得到什麼?】

    遙遠的海面上有一艘被稱作「夢幻號」(Dream Boat)的豪華郵輪,一年有這麼一次,這艘郵輪不為其他人而開,只為了男同志啟航!一共七天六夜的海上行程,讓甲板上的所有男同性戀者拋開陸地上的各種束縛,開啟一段「同歡」的夢幻假期!

  • 【彩虹計畫(6):《慾亂唇迷》一個美好但空乏的夢】

    【彩虹計畫(6):《慾亂唇迷》一個美好但空乏的夢】

    《慾亂唇迷》,一部於2016年在加拿大上映的女同志愛情片(亦稱「拉片」),2017年7月25日終於也在台灣上映,造成觀影風潮的同時也被觀眾拿來與另一部拉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做比較。這兩部電影的共通點除了都是在講述女同戀情的故事外,其大膽而分量十足的女女性愛場景也是吸引許多觀眾的原因。

  • 【彩虹計畫(4):《石牆起義》欲獲幸福必經痛苦】

    【彩虹計畫(4):《石牆起義》欲獲幸福必經痛苦】

    1969年6月28日凌晨,在美國紐約市格林威治村一間極受同志族群喜愛的同志酒吧「石牆酒吧」發生了美國史上首次「同性戀者為反抗政府主導之迫害」而發起的暴力示威衝突。這一晚所發生的事被稱作「石牆暴動」或「石牆事件」,並被認為是促進美國及全球同性戀權利運動前進的關鍵事件。

  • 【彩虹計畫(1):《安小姐的祕密日記》加密戀史】

    【彩虹計畫(1):《安小姐的祕密日記》加密戀史】

    安妮李斯特,十九世紀英國著名的女企業家和文學家,同時也是一位女同性戀。安妮一生寫了將近四百多萬字的日記,其中有六分之一的篇幅是由她自創的密碼寫成,盡訴她在她的同性戀人間嘗試周旋的心路歷程。安妮的日記在她逝世一百五十年後終於破譯,其內容也成為了電影《安小姐的祕密日記》的重要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