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半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強片電影預告總彙

大家度過充滿疑惑的一年(2012到底是不是世界末日),不過當你看到這篇專題的時候,證明這只是虛驚一場。因為這個世界依然正常運作,不但正常,而且還更勝於2012年。我們從電影世界,就可以觀察出來。光是2013上半年所上映的電影,在整體性、期待度、卡司與精彩度都超越2012年,而且不少還是續集。


依據下方個電影文章及按讚人氣度來看,依稀可以猜出讀者最期待的電影是哪幾部。其中玩命關頭六還大幅超越其他電影,這也是因為玩命關頭第五集將此系列電影帶入另一個高峰。

而星艦迷航系列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由於上一部引入新生代演員與艦長,雖然劇情與過往星艦系列的電影有些差異,但還是頗受星艦迷的喜愛。本次更大量運用3D特效來詮釋深太空的星戰風格,讓大家更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

還有哪些好電影在今年上半年上映?讓我們先來看看.....

結語

精采程度超越2012,當然是部部都非看不可

今年的電影,可以說是『部部精心』。這邊特別介紹【遺落戰境】,這部電影是運用超酷炫數位4k技術在美國和冰島進行實地拍攝。4K解析度(4K resolution)是種新興的數位電影及電腦視訊的解析度標準,其橫向解析度約為4000像素。因此2013年也不少電視大廠推出4K電視,透過高度解析3D有了更好的發揮餘地,也讓電視也能夠表現到影廳的3D特效。而今年真正的4K電影《遺落戰境》與《地球過後》,採用全球唯一4K攝影機SONY F65RS所拍攝。更讓影迷與重視視聽效果的粉絲們,想進入戲院一睹真4K的影像風采。


現在開始,請守好你的荷包,不要增加其他不必要花費。不然接二連三的好片不進戲院看IMAX 3D 的話,真的錯過就會感嘆聲連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