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和環球影業聯手推出的《小小兵》7月9日歡樂登場 | 影視消息 | Seth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和環球影業聯手推出的《小小兵》,破天荒從遠古時代開始講起。小小兵起初只是單細胞的黃色生物,經過數億年的演化,以效忠最卑劣的大壞蛋為榮,就連暴龍和拿破崙也曾經是小小兵的主人,只可惜找到主人很容易,跟得久卻很難。最後小小兵因為找不到主人,陷入嚴重的憂鬱風暴,幸好名叫凱文的小小兵盤算已久,他和叛逆少年史都華,以及可愛的小不點蘿蔔,正準備重返外面的世界,為小小兵找到新的壞主人。
 
MINONSG001_DS_S0600P0360_L_COMPO_RENDER_0242R
 
凱文、史都華和蘿蔔從此展開刺激的旅程,他們即將遇見下一個可能的主人:全世界第一個女魔頭史嘉蕾殺很大(奧斯卡得主珊卓布拉克配音,《攻其不備》、《麻辣嬌鋒》)。三個小小兵從寒冷的南極出發,前往1960年代的紐約市,最後還抵達現代倫敦。有史以來最大的挑戰正等著他們:拯救小小兵全體…以免邁向滅絕之路。
 
除了凱文、史都華和蘿蔔等小小兵軍團,以及新角色女魔頭史嘉蕾,其餘角色有史嘉蕾的科學家丈夫赫伯殺很大(喬漢姆配音,影集《廣告狂人》和《伴娘我最大》)、 搶匪家庭的大家長沃特尼爾森(米高基頓配音,《鳥人》、《玩具總動員3》)、尼爾森家的女主人梅琪(艾莉森珍妮配音,影集《白宮風雲》、《海底總動員》)、時光機首位發明者弗拉克斯教授(史提夫寇根配音,《神偷奶爸2》、《遲來的守護者》)、人老心不老的倫敦塔守衛(史提夫寇根配音,《神偷奶爸2》、《遲來的守護者》)、意外活潑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珍妮佛桑德斯配音,影集《黃金澀女郎》、《史瑞克2》)。奧斯卡得主傑佛瑞羅許(《王者之聲》、《神鬼奇航》系列)也來獻聲,擔任小小兵奇幻旅程的旁白。
 
《小小兵》角色篇7月9日歡樂登場
名製作人克里斯梅勒丹德利(《神偷奶爸》系列、《羅雷司》、《開運兔》、《冰原歷險記》),身為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的創辦人和執行長, 這次擔任《小小兵》製片,其餘製片還有珍娜海莉(《神頭奶爸》系列、《羅雷司》),參與過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所有動畫製作。導演則為皮耶考芬(《神偷奶爸》系列)和凱爾巴爾達(《羅雷司》)。劇本出自布萊恩林奇(《開運兔》、《鞋貓劍客》)之手,執行製片則為克里斯雷納德(《神偷奶爸》系列、《羅雷司》)。幕後團隊包括無數動畫師,還有美術設計兼角色設計艾瑞克貴隆(《神偷奶爸》系列、《羅雷司》)、剪輯克萊兒道奇森(《神偷奶爸》系列、《羅雷司》)、編曲海特佩雷拉(《神偷奶爸》系列、《愛找麻煩》)。
 
超級大壞蛋們和銀行搶匪:小小兵的角色大集合
 
小小兵又失手害死主人了!凱文、史都華和蘿蔔只好代替族人,重返外面的世界尋找下一個主人,他們的旅程很艱辛不已。《小小兵》將娓娓道來小小兵的故事, 解答觀眾對他們的疑問。
 
• 凱文(皮耶考芬配音):有自信也很會保護大家「老大哥」,他知道小小兵沒有主人就沒有生命意義,於是決定帶著史都華和羅伯到外面闖蕩,為小小兵找到新主人。
 
• 史都華(皮耶考芬配音):不老也不小,永遠都吃不飽,是一個叛逆心強的吉他手,注意力無法集中太久,對整個任務興趣缺缺,但仍然協助凱文和蘿蔔找到最卑劣的大壞蛋。
 
• 蘿蔔(皮耶考芬配音):天真又熱心的「小弟弟」,對一切付出無條件的愛,但想到要跟史都華和凱文展開未知的旅程就有點緊張。
 
• 小小兵(皮耶考芬配音):忠心耿耿、黃橙橙、詭計多端且歡樂無比。這群小鬼頭最愛香蕉,也愛惡作劇和搞破壞。他們很容易分心、難以掌控、充滿好奇心,但不時貼心到令人融化。他們私底下也會互相較勁,一言不和就互呼巴掌,但只要有外人想傷害他們和主人,說什麼也會拼命到底。
 
• 女魔頭史嘉蕾殺很大(珊卓布拉克配音):全世界第一個女性超級壞蛋。她暴躁易怒,穿衣風格完美得無法挑剔。凱文、史都華和蘿蔔崇拜她犯下無數超級搶案,卻對她恐懼大於愛戴。小小兵成為史嘉蕾的小跟班後,馬上就要出任務了,他們前往倫敦幫史嘉蕾完成一生的夢想:成為英國女王。
 
• 女魔頭老公赫伯殺很大(喬漢姆配音): 史嘉蕾的瘋狂科學家老公。赫伯總是待在實驗室發明小玩意,同時也是史嘉蕾的愛人和支柱。他的裁縫技巧和發明能力一樣好,為了老婆什麼都願意做。
 
• 沃特尼爾森(米高基頓配音):他不是一般循規蹈矩的丈夫和父親,而是技術高超的銀行搶匪。沃特全家都是重罪犯,在路上看到想搭便車的凱文、史都華和蘿蔔,答應載他們一起去大壞蛋的年度盛事。對於搭便車遊美國的小小兵來說,遇到同好再開心不過了。
 
• 梅琪尼爾森(艾莉森珍妮配音):她和沃特是鴛鴦大盜,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梅琪是尼爾森犯罪家庭的女主人,答應讓凱文、史都華和蘿蔔搭順風車,車上還有他們的孩子小沃特(麥克比堤配音)、緹娜(凱蒂米克松配音)和小寶寶賓奇(塔拉史壯配音)。
 
• 弗拉克斯教授(史提夫寇根配音):他很早就發現時間是相對的,小小兵在大壞蛋博覽會遇到他。弗拉克斯教授發明了時光機,把未來的自己帶回來實驗室幫忙。他完成了時空旅行,推翻了我們長久以來關於時空連續體的假設…
 
• 倫敦塔守衛(史提夫寇根配音):他證明年齡不是距離。凱文、史都華和蘿蔔出任務,想闖入倫敦塔偷女王的寶石,他們原以為這個有聽覺障礙且幾乎全盲的老頭是憋三,萬萬沒想到他為了這一刻準備很久….
 
• 英國女王(珍妮佛桑德斯配音):小小兵抵達英國以前,伊莉莎白二世就統治英國幾十年,她即將捲入精心策劃的搶案,英國就此天翻地覆…
 
• 旁白(傑佛瑞羅許配音):擔任小小兵奇幻旅程的開場白和結語,帶領我們見證小小兵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