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快遞:肆意橫行》飛車追撞來真的20台百萬奧迪成廢鐵】 | 幕後花絮 | Jamie

2.jpg

玩命快遞》系列第四部作品將於九月二日上映,時隔七年再度狂飆來襲;片方釋出電影預告片,節奏鮮明流暢,金髮美女、空中飆車樣樣俱全,相當有看頭;台灣則搶先全球首映。

 

由盧貝松擔任製片,玩命特區》卡尼爾戴麥納執導,本集著重在「快遞員」法蘭克馬丁年輕時的故事,揭露其不為人知的秘密,與其說是重啟,倒不如說是故事前傳。雖然主角換了新面孔,但不變的是,全球影迷期待的飛車追逐! 導演卡尼爾曾拍過不少汽車廣告,他對於汽車拍攝有莫名的堅持『不做特效、實際拍攝』,因此在拍攝飛車的現場,完全沒有藍幕,每台汽車的追撞都是經過不斷推算,以確保最佳攝影角度,讓觀眾身歷其境。

 

 1.jpg

 

導演說:「我避免使用過多的CGI,因為我很愛皺巴巴的金屬感。當然,我們可以用CGI,但它不會有真正車毀人亡的暴力感。這次我們墜毀二十台百萬轎車、三十台重裝機車,因為我想開創震撼的視覺衝擊,但也讓我們贊助商大喊吃不消!

 

奧迪S8 型轎車是這次的主打,男主角在這次拍攝中,幾乎跟車形影不離。艾德斯克林說:「奧迪唯一的問題是,它不會打滑或是任何不安全的駕駛。因此特技車手不得不採取方式,讓奧迪汽車符合拍攝效果,也請所有的駕駛不要輕易模仿

 

 3.jpg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故事講述,在法國黑社會中闖蕩的法蘭克馬丁,18歲時就是個頗有名氣的快遞員,只要有錢就可以聘請他送貨,而且絕對使命必達,未有差池。法蘭克接快遞任務嚴守三項規則: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某次任務,他遇到神秘的蛇蠍美人安娜;安娜抓住法蘭克的父親要脅聽命合作,法蘭克身不由己走入圈套之中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於92()搶先全球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