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女孩》真人真事改篇 艾迪瑞德曼突破演出首位變性人】 | 米雪

改編自真人實事,全球首次性別重置手術的動人小說!
金獎導演:湯姆霍伯【王者之聲】執導
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愛的萬物論】主演

丹麥女孩4.jpg

環球影業即將推出一部真人實事,全球首次性別重置手術的傳記劇情電影【丹麥女孩】,改編自大衛埃博雪夫2002年的同名小說。本片由金獎導演湯姆霍伯【王者之聲】執導,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愛的萬物論】飾 史蒂芬霍金)飾演最早的變性人一莉莉埃爾伯,其他演員還有艾莉西亞薇坎德【紳士密令】、安柏赫德【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和馬提亞斯修奈爾【烈愛重生】…等。

丹麥女孩 (2).jpg

看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在片中如何揣摩女性,勇敢做自己,活出真我的感人心路歷程。

【丹麥女孩】為本片於2015年9月12日的第72屆威尼斯影展的正式競賽片,台灣將於近期隆重推出。

丹麥女孩 (3).jpg

故事大綱:
改編自原著作家大衛埃博雪夫的同名小說,講述丹麥畫家埃恩納與其妻子葛蕾塔之間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20年代,作為同是藝術家妻子的繪畫模特兒,埃恩納在妻子的說服下穿上女裝,同時因畫中的女性人像開始成名,最後變性為女人的旅程,並改名為莉莉。

【丹麥女孩】首支預告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