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勢力》主預告與電影特殊海報出爐,喬爾:強尼像頭吃人猛獸】 | 影視消息 | 米雪

「當我第一眼看見強尼戴普所飾演的『白毛』巴爾傑,真的讓人打從心底發毛。」

在【黑勢力】中飾演FBI探員約翰康納利的喬爾艾哲頓形容:他冷酷的眼神,冰冷的說話語氣,就像一頭隨時蓄勢待發、吃人的猛獸。雖然拍攝前都作了很多功課,但是仍沒想到他的演技這樣驚人。

BM-FP-0163.jpg

 【黑勢力】故事敘述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約翰康納利為了剷除波士頓的義大利黑幫,選擇與冬山幫的「白毛」巴爾傑合作,這個檯面下的交易確實讓FBI成功地將義大利黑幫徹底剷除,約翰康納利立下大功一件,從此平步青雲,卻也讓「白毛」巴爾傑與他的冬山幫,勢力如日中天,在南波士頓幹盡一切壞事,最後終於紙包不住火,約翰康納利遭受FBI調查,而「白毛」巴爾傑,成了美國境內最大的頭號通緝要犯。


 強尼戴普說:「對任何人來說,黑幫老大竟然是FBI的線民,這點簡直匪夷所思,但是『白毛』何等聰明,他立刻能夠從中嗅出成功的機會。」他欣然與之合作,並且讓FBI打頭陣,剷除異己,約翰康納利探員以為能夠在這樣的結盟中,取得對等的地位,「他沒有,」強尼戴普說:「他漸漸被『白毛』吸引,甚至成為這個群體共犯的一員。」

BM-FP-0135r.jpg

 喬爾說:「『白毛』有種難以抵擋的偶像魅力,就像搖滾巨星一樣,任何人靠近他都很難不被他吸引,事實上在南波士頓,很多認識他的人都以他為榜樣,學習他,想要成為他,在這個愛爾蘭人密集生活的地區,忠誠比法律更被人重視。這也讓『白毛』在地方上的實力更加不容小覷。」

BM-CPC-1.jpg

 而強尼戴普則形容喬爾所飾演的約翰康納利面對的兩難局面:「他是愛爾蘭裔的FBI探員,他與巴爾傑一家人熟識,他從小就崇拜『白毛』,他一方面要完成FBI對他的期待,一方面也享受黑幫帶給他的金錢滿足感。在忠誠與法律、正義與邪惡之間,約翰迷失了方向,他只能亦步亦趨地朝著『白毛』預設的目標前進,最後成為FBI史上最大的醜聞。」

France Main 1sht BLKMS.JPG

【黑勢力】將於10月8日上映。

電影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