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哪有這麼帥】尼可拉斯霍特-史上最帥活屍人氣直逼愛德華 | 編輯觀點 | Riley

TalkMedia41120130309005350
【殭屍哪有這麼帥】劇照

近年來,吸血鬼題材電影、影集大行其道。影集如【嗜血真愛】、【吸血鬼日記】風靡一時,電影【暮光之城】系列電影更是紅遍全球大街小巷、擄獲眾家少女芳心。而在吸血鬼熱潮延燒的同時,活屍愛情喜劇【殭屍哪有這麼帥】也搭上順風車,證明了活屍與人類之間的愛情也可以很浪漫。而飾演【殭屍哪有這麼帥】男主角R的尼可拉斯霍特更被封為史上最帥殭屍,人氣直逼吸血鬼愛德華,想必全球又將掀起一波活屍新熱潮。

TalkMedia58020130309005303
【非關男孩】電影海報(左:尼可拉斯霍特 右:休葛蘭)

各位還記得電影【非關男孩】中,那個總是黏在休葛蘭身後的小跟班嗎?電影中稚氣未脫、頭頂著西瓜皮的小男孩就是尼可拉斯霍特。如今霍特轉大人成了風度翩翩的美少男,高挑的身材和湛藍的電眼儼然成為了好萊塢新生代帥哥代表、霍特更被富比士雜誌票選為今年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影星。

TalkMedia61120130309005836

【非關男孩】是尼可拉斯霍特的第一部電影作品,當時年僅13歲伶俐可愛的樣貌和自然生動的演出,初試啼聲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日後霍特陸續參與了不少電視影集與電影的演出,直到演出電影【超世紀封神榜】和電影【X戰警:第一戰】後才逐漸打開知名度。

TalkMedia83720130309010157
【X戰警:第一戰】劇照:野獸與魔形女

而霍特也因演出【X戰警:第一戰】的緣故而與片中飾演魔形女的珍妮佛勞倫斯相識,兩人很快地墜入愛河,堪稱金童玉女組合。兩人相互扶持闖蕩好萊塢,人氣更是扶搖直上。霍特知名度大開、片約不斷、星途順遂,而勞倫斯也幸運接演了暢銷小說改編電影【飢餓遊戲】的女主角,近來更以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接連在金球獎和奧斯卡金像獎奪下最佳女主角后冠。

TalkMedia93420130311225815
尼可拉斯霍特與珍妮佛勞倫斯

但好景不常,兩人戀情持續不到兩年即告吹。霍特曾坦言與勞倫斯交往壓力很大,也有消息指出因為勞倫斯與【派特的幸福劇本】的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過從甚密才導致兩人分手。分手原因眾說紛紜,但無論如何,霍特和勞倫斯還是對曾令人稱羨的愛侶。

TalkMedia57120130309005239
【傑克:巨人戰記】劇照

近期霍特除了演出【殭屍哪有這麼帥】之外,也接下了電影【傑克:巨人戰記】的男主角一職,電影改編自著名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傑克:巨人戰記】除了延續原著的冒險精神之外更融合人類與巨人族大戰的情節,場面浩大,精采可期。【殭屍哪有這麼帥】與【傑克:巨人戰記】兩部電影美國與台灣票房成績表現皆亮眼,上週更分別攻佔台北週末票房冠亞軍,尼可拉斯霍特的高人氣可見一斑。

TalkMedia66320130309010218

霍特已從昔日童星躍升好萊塢新生代巨星,年僅23歲就有如此成績著實令人驚豔。在好萊塢影視生態中打滾,深信日後的他將有更不一樣的蛻變,期待他的新作和更進一步的演技突破與銀幕表現。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