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義女神舒淇對上破風男神彭于晏 甜蜜氛圍藏不住觸電火花!】 | 米雪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剩者為王】正式版海報公布

俠義女神舒淇對上破風男神彭于晏 甜蜜氛圍藏不住觸電火花


「愛情,茫茫人海,我到哪裡去拚搏?」

俠義女神舒淇對上破風男神彭于晏,首次在大銀幕上配對的兩人,洋溢甜蜜氛圍,讓粉絲高度期待這對最強顏值情侶將會如何譜寫戀曲。

剩者.png

35歲優質白領女性盛如曦(舒淇 飾演),事業有成的同時,感情生活卻是一片空白,經常成為家人朋友之間的討論話題。同樣的情況還發生在盛如曦的好友汪嵐(郝蕾 飾演)和章聿(熊黛林 飾演)身上。

剩者1.png

這三個職場精英女性面對事業和愛情的天平,面對身價開始逐年下滑、年邁父母不斷催婚和身旁友人一個個結婚生子的狀況,她們展現出了現代獨立自主新女性的鮮明性格,勇敢表達著自己獨特的愛情觀。然而,率真年輕25歲暖男馬賽(彭于晏 飾演)在盛如曦最脆弱的時候出現,開始為她的生活帶來漣漪,也讓她相信幸福真的存在於世界,為了等到對的他,選擇剩下自己是正確抉擇。

剩者2.png

故事將層層深入盛如曦對愛情、生活、事業等各個面向問題,完整呈現女性犀利真誠的內心剖白、以及勇於面對感情從而收穫幸福的過程。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剩者為王】正式版海報.jpg
精采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