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獵人》最大贏家!第73屆金球獎完整得獎名單】 | 新聞快訊 | Jamie

素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第73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日於台灣時間上午九點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由毒舌派英國諧星瑞奇賈維斯四度主持。入圍名單中,描述女同志的戲劇類電影「因為愛你」以5項提名獨領風騷,而述說華爾街欺詐拐騙惡行的「大賣空」、以及磅礡史詩鉅作《神鬼獵人》也以4項提名緊追在後。

究竟最後獎落誰家?想知道完整的得獎名單就讓電影滔客帶你一起了解!


劇情類最佳影片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01.jpg


劇情類最佳男主角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02.jpg


劇情類最佳女主角 

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不存在的房間》(Room)

03.jpg


劇情類最佳男配角 

席威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金牌拳手》(Creed)

04.jpg


劇情類最佳女配角
 
凱特溫絲蕾《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

05.jpg


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 

《絕地救援》(The Martian )

06.jpg

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翻轉幸福》(Joy)

07.jpg

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麥特戴蒙《絕地救援》(The Martian )

08.JPG

最佳劇本 

《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

09.jpg

最佳導演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 Iñárritu)《神鬼獵人》

10.jpg

最佳動畫電影 

《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

11.jpg


最佳電影配樂 

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 )《八惡人》(Hateful Eight )

000.jpg

最佳外語片

《索爾之子》(Son of Saul )

00.jpg


最佳電影歌曲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007:惡魔四伏》《Writing's on the wall》

12.jpg



《神鬼獵人》獲戲劇類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3大獎,堪稱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也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第三度拿到金球影帝;布麗拉森以《不存在的房間》首度入圍即封后。《絕地救援》獲喜劇類最佳影片與男主角2大獎,野為麥特戴蒙掙下手座金球獎影帝獎座;「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以《翻轉幸福》二度封后;69歲資深動作影星席維斯史特龍獲電影類最佳男配角,女配角由凱特溫絲蕾爆冷拿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