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男孩殺過來》關於放不下的愛】 | 編輯觀點 | Chiyu

本片長達 91 分鐘,劇情簡述一名準備與丈夫離婚的婦人克萊兒(珍妮佛羅佩茲 飾演),意外與隔壁帥氣、體貼的少年發生關係,克萊兒驚覺到錯誤想退出後,少年卻不肯收手,不斷地騷擾、甚至危害到克萊兒一家人,她如何面對一次擦槍走火後帶來困難呢?

5.jpg

看珍妮佛羅佩茲的戲,其實並不會太出戲,尤其在喜劇愛情片,在《備胎女王》中她的表現十分亮眼,來到《隔壁的男孩殺過來》中,編劇給的內容不夠多,無法加深觀眾對於克萊兒這個角色有更多的了解,《隔壁的男孩殺過來》前半段針對克萊兒這個角色,發現老公外遇後,耐不住「人」本能的寂寞、衝動,與正值血氣方剛的少年發生關係,但她畢竟是個成年人,知道自己跨越「道德」那條線,能夠即時回頭。 

4.jpg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後半段則是「少年」的報復,嚴重執著的愛讓他對於愛情極大掌控欲,或許來自於小時候父親跟小三跑掉,克萊兒的「懂得收手」和少年的「不肯放手」,導致一連串恐怖攻擊,但,少年從未讓克萊兒受到傷害(在此指的是身體損害),劇中少年曾說過:「他絕不會讓他所愛的人受到傷害」卻接連讓克萊兒身邊的人遇到危險,來表示只有自己能夠保護她,甚至到最後還會相信克萊兒願意跟他走,也讓自己遭受傷害。 

1.jpg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整體有些單調,劇情單一化,容易讓觀眾猜想結局走向,但本片仍然給出了氣氛與視覺,本片劇情過程緊湊,卻又不會感覺未交代完,電影後半段「少年」讓驚悚、害怕的氛圍展現,尤其當克萊兒到少年家中試圖刪除影片時,卻發現少年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一步一步都讓人捏一把冷汗。再來就是短暫、難忘的床戲,男女主角雖三點未露,但激情畫面特寫在克萊兒、少年重點部位,不停在胸部、腹肌上游移,除了讚嘆少年身材結實、精壯之外,也意外珍妮佛羅佩茲身材保養真好,年齡在她身上不構成任何痕跡,那一段床戲十足火辣辣。 

2.jpg

Chiyu 有話要說:《隔壁的男孩殺過來》電影不算糟,糟的是「翻譯」,第一次聽到還以為是哪部低成本電影,在名稱上就消退了看的慾望,但裡面卻藏了養眼鏡頭,珍妮佛羅佩茲真的太性感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