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玩命關頭學習 這次【金鋼狼:武士之戰】也要前往日本遊學 | 液態魯魯米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所發行的金鋼狼(Wolverine)最新系列電影 ─ 金鋼狼:武士之戰(The Wolverine)即將在今年七月強勢上映。
【金鋼狼:武士之戰】的故事,是敘述金鋼狼羅根這位身懷絕技的不朽戰士,在自我放逐、­四處為家的生活中,輾轉來到了日本,原本只是想過著隱居的生活,卻在這裡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引起了東洋武士刀與金鋼狼的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歷經這場詭­譎多變的正邪對戰後,金鋼狼的生命史從此改寫,他已不是過去的金鋼狼,迎接他的,是更­不可預知,以及充滿更多挑戰的驚險未來!

金鋼狼-武士之戰01

影片將會最大限度地忠實於克里斯·克雷蒙和弗蘭科·米勒的漫畫原著,講述金鋼狼在日本尋找自己的身世之謎。在加拿大惹出一身麻煩之後,失憶的金鋼狼被一個叫做“禪”的神秘男子帶到了日本,在那裡他博得了忍者組織頭領的信任與器重。頭領的兒子信玄有兩個孩子,女兒真理子和金鋼狼一見鍾情,而另外一個則是私生子“銀武士”。年邁的頭領準備選出下一任領袖,但他並不希望自己的兒子信玄來接手,相反他有意將大權交給金鋼狼。

據悉,真田廣之將在片中飾演犯罪頭目信玄,是金鋼狼的對手,而Hal Yamanouchi將飾演其手下;岡本多緒將飾演信玄的女兒真理子,Rila Fukushima則將飾演一名陰狠的女殺手。至於大反派“銀武士”,李威尹將接受這一重要角色。漫畫原著中的“銀武士”也是一個變種人,可以製造一種高能量離子光束並將其與自己武士刀結合起來運用。這種光束可以切斷任何物質,但是金鋼合金除外(所以砍不死金鋼狼?)

金鋼狼-武士之戰02

本次電影執導導演詹姆士曼格表示「有別於其他的英雄角色,金鋼狼並不是為了拯救世界或是拯救某個特定的城市而生,而是因為自己獨特的出身,不同於凡人的背景,在他的人生旅途上不斷的歷經各種磨難,憑著他的堅強意志,也締造出一個又一個光榮戰績,支持著他一路向前邁進!」。《金鋼狼:武士之戰》預定今年 7 月 26 日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