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情聖》愛情和咳嗽是瞞不住的】 | 編輯觀點 | 愛倫宇

聽到這句話「基本原則:不論何事、不論何時、不論何人,任何男人都有機會迷倒任何女人。只要方式正確」有沒有突然覺得很熟悉?但似乎有點想不太起來呢?
 
全民情聖。
 
 
繼《男人百分百》利用電影探討女人在想什麼、想當能完全了解女人的男人後,片商再出新招,找來威爾史密斯飾演完勝情場的高手,來當男人們的月老。
聽過月老吧?聽過大概就知道《全民情聖》在演什麼啦。
 
全民情聖。
 
以上的說明是為簡短版的劇情介紹,而詳盡版在這:艾利斯希區(威爾史密斯 飾)是紐約市的一名職業愛情顧問,專為男性顧客量身打造完美的第一形象、並指導男性利用各種技巧和自己心儀的女士約會。這次他接了一個任務,那就是幫助外表普通、個性內向的會計師亞伯特布列曼(凱文詹姆士 飾)追求一位風華卓越的社交名媛愛麗嘉科兒。希區幫助亞伯特讓他在情場上遊刃有餘。就在此時,娛樂小報專欄記者莎拉蜜拉絲(伊娃曼德絲 飾)發現愛麗嘉和亞伯特的感情發展異常順利、覺得內情不單純,她決定追查這個神秘愛情顧問的真實身份。
 
 《全民情聖》這部電影當然不是在教你把妹妹啦,雖然片中是很多特別且讓人印象深刻的台詞,諸如希區經常掛在嘴邊的“基本原則”可能就讓多數男觀眾立馬拿起手邊的紙和筆寫下來、在下次把妹妹的時候派上用場是吧?
 
全民情聖。
 
對於一名愛情顧問來說,愛情是工作還是生命?就他的內容來說愛情確實像一份工作,成為顧問的契機來自大學的情傷、將自身經驗累積並透過自己分析,總結了女人通常會有的個性、習慣、挑選男人的眼光以及如何和女人相處、如何友善的認識女人並進一步交往,成為了這個城市裡最透析女人的男人,幫助男性同胞不在愛情中受挫,他幫助的只有真的喜歡女人的男性,對於床上玩玩這一招,抱歉,他不受理這類服務。
 
全民情聖。
 
電影中還有一位特別嘉賓出現,湯姆克魯斯在電影《征服情海》中的經典名句「你,成全了我」有默默出現在片中喔!繼續使出帥氣魅力感動廣大女性。
最後,送上電影一句值得回味的話:「人生的本質不在於你活了多久,而是那些令你怦然心動的時刻。」記住這些時刻,在絕望、傷心難過之時,你會好很多的。
 
全民情聖。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