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絕美法式電影《戀戀醉美》 返璞歸真下鄉釀酒 影帝明星攜手耕種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WINE (3).jpg

★《巴黎換換愛》愛麗絲泰里昂妮 X《時尚大師聖羅蘭》賈利爾雷斯培 攜手共創,法式浪漫滴滴純釀!
★法國勃艮第田園美景 & 冠軍名酒產地的親情與愛情故事

WINE (4).jpg
 
「釀酒是一輩子的奉獻」法國酒莊再造柔美溫情片《戀戀醉美》,由凱薩獎影帝傑哈隆汎(Gerand Lanvin)擔綱演出,締造法式迷人的純釀風情。搭上近年台灣青年下鄉熱潮,曾演出《巴黎換換愛》的愛麗絲泰里昂妮(Alice Taglioni),擺脫以往貴氣超模形象,這次在《戀戀醉美》中飾演一名葡萄園酒莊的女兒布蘭琪,挽起衣袖下田進行耕種,將與男主角查理馬雷夏爾(賈利爾雷斯培Jalil Lespert 飾) 譜出一段世紀動人的浪漫戀曲,本片在5月13日上映!

WINE (5).jpg

《戀戀醉美》記錄了勃艮第酒莊聞名全球的頂級栽培技術,一口葡萄酒的印象經由「品酒指南」的評分標準,在品酒師舌尖幾秒鐘的瞬間感覺,可能讓一整年的辛勞付諸流水,正是如此苛刻的標準才讓「勃艮第」富有頂級葡萄酒產區的盛名。這次從電影中,除了能體會到勃艮第葡萄酒莊的悠久歷史,進而理解片中男主角為挽救家族,決然放棄品酒師的華麗光環,學習如何與頑固的老爸一起攜手拯救家業,非常值得進戲院品味《戀戀醉美》帶來的勃艮第莊園迷人魅力!

WINE (6).JPGWINE (2).jpg

《戀戀醉美》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GaragePlay)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