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火線】性感男星喬許杜哈莫 為愛暴力復仇 血染大銀幕 | 液態魯魯米

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無論是《終極警探》中死不了的約翰麥克連警官、還是《超危險特工》的退休特務,每個動作角色對他而言,都是易如反掌。在新片【封火線】中,老布飾演偵辦兇殺案的員警,案件中的證人,被強制參加證人保護計畫,卻無法確切受到保護,老布拍桌暴怒,直喊要拿出所有傢伙跟黑幫硬幹!

封火線劇照-01-喬許
 
喬許杜哈明首次與布魯斯威利飆戲,他常常被老布的眼神震懾到。看著布魯斯威利暴怒的場景,喬許忍不住說:『那一幕實在太驚人了,布魯斯他的情緒不是一次就爆發出來,而是有層次的。』
 
布魯斯威利說;這部戲與他平常拍得動作片不大一樣,不像以往所向無敵,反而是一直遇到困難,讓他的角色上的心境上是非常受挫的,不過這對他而言是一個非常好的演戲經驗。

封火線劇照-01-小布

時常以帥氣、性感出現在銀幕的喬許杜哈莫,曾被選為時人雜誌(PEOPLE)「全球最性感五十人」之一,竟然在電影有血腥演出?為了電影【封火線】喬許變成雙手染血的復仇者,不同以往的貴公子形象,讓影迷更加期待喬許在電影裡的精彩演出,究竟是誰讓帥氣小生抓狂變成沒有理智的殺人兇手?
 
電影【封火線】講述勇猛果敢的消防員傑瑞米,下班後與同事到超市採購,偶然撞見黑幫殺害超市店員。傑瑞米拼盡逃出並報警;充滿正義感的他,在指認兇手時,竟被黑幫老大當場威脅,警方為了要保護傑瑞米不受生命威脅,要求他加入證人保護計畫,重新給他一個身份、生活,不過窮兇惡極的黑道勢言緊追不捨,傑瑞米宛如困獸之鬥,只好展開絕命反抗。但神通廣大的兇手,不僅獲得保釋,而且威脅要取傑瑞米的性命,傑瑞米被迫要參與保管局的證人保護計畫,一瞬間傑瑞米失去了生活、身份,像鬼魂一樣的存在世界上,無時無刻受到保管局的監視。以為就此安全而百般容忍的傑瑞米,在女友被槍殺而分離導致他引起報復念頭,開始策劃脫離監視與復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