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影帝級卡司【末路車神】-雷恩葛斯林為戲不顧「面子」 刺青上陣 | Celine

由好萊塢兩大奧斯卡影帝提名男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共同領銜主演,《藍色情人節》名導戴瑞克席安弗蘭斯Derek Cianfrance所執導的最新電影【末路車神】(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於6月7日全台上映。繼《藍色情人節》後,再度和導演戴瑞克席安弗蘭斯合作的雷恩葛斯林,在【末路車神】中飾演為家人生計不惜犯下搶案的浪子特技車手,而為了能夠親身上陣演出飆車戲碼,他不僅接受為期8週的特訓和健身課程,更主動建議導演在他的臉上及全身畫滿刺青,他說:『我的角色是一個自卑但又不顧一切的人,刺青很符合我要的感覺,它讓我感到羞恥,但另一方也是一種宣示。』一幕雷恩葛斯林看著自己兒子在教堂受洗而激動大哭的他,讓導演戴瑞克席安弗蘭斯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說:『雷恩很融入他的角色,他的激動情緒來的自然更充滿感染力,當時包括在場的伊娃和我都落淚了。』

末路車神_雷恩葛斯林1

除了雷恩葛斯林之外,今年晉升影帝級演員的布萊德利庫柏在【末路車神】中精湛演技更是再次受到外界肯定,飾演一個因內心充滿秘密而受盡煎熬的角色,布萊德利庫柏坦言對他來說這無疑是入行以來最大的挑戰,他說:『我從來沒演過如此深沉黑暗的角色,這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角色。』【末路車神】不僅被國內影評譽為今年最棒作品之一,在國外更是佳評如潮,《娛樂週刊》盛譽「一部傑出的犯罪劇情電影!」、《滾石雜誌》讚美「【末路車神】像是帶你坐上一輛快脫軌的雲霄飛車,情緒會像一股龐然大物把你吞噬。」,美國知名網站《Collider.com》更評為「這是年度最佳影片之一,一部經典之作。」在大銀幕前首次較勁的二位當紅男星的演技亦再次受到外界肯定。

末路車神_布萊德利庫柏

除了二大男主角之外,【末路車神】的黃金卡司還包括戲裡戲外都是雷恩葛斯林女友的伊娃曼德斯、氣質女星蘿絲柏恩Rose Byrne、好萊塢實力派演員雷李歐塔Ray Liotta,及在《超能失控》(Chronicle)中表現突出的新星演員丹迪漢Dane DeHaan。而在戲裡同樣飾演雷恩葛斯林女友的伊娃曼德斯更是為了這部片不惜一改其美豔形象首次扮老,在電影裡一樣有精彩演出的她自信地說:『這絕對是我從影以來最自傲的作品。』

末路車神_雷恩葛斯林_伊娃曼德斯

【末路車神】描述來去自如的摩托車特技手路克(雷恩葛斯林),突然發現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為自己生下了一個嗷嗷待哺的兒子,為了負起養活妻小的重大責任,他不惜鋌而走險,決定犯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卻遇上了滿懷抱負的新進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一場緊張刺激的警匪追逐就此展開,而當二個人相遇的那一刻起,也注定了雙方的人生即將面臨一場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末路車神】於6月7日全台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