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成龍「舞獅」杜拜上演飛車,親王豪氣超跑借到飽!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香港功夫巨星成龍和《警察故事》老搭檔唐季禮導演,兩位黃金拍檔再度合作全新武打喜劇《功夫瑜伽》。耗資億萬橫跨歐亞海陸空拍攝,其中包含紙醉金迷的奢華之都杜拜,成龍帶領武打新秀李治廷和人氣鮮肉張藝興共同組成「功夫三寶」來到杜拜尋找寶藏,三人將杜拜最具特色的賽駱駝、飆超跑、溜珍獸玩到極致,在尋寶路上體驗杜拜奢華的土豪生活,十分過癮!

杜拜 (3).jpg
杜拜.jpg

《功夫瑜伽》團隊受到杜拜頂級規格接待,劇組借來多部豪華超跑,因為受到杜拜政府和皇室的支援,這些高貴名車全都免費出借,包括布加迪、法拉利、賓利、藍寶堅尼和麥拉倫等品牌共多達70餘輛,其中兩輛布加迪威龍,兩輛麥拉倫,基本上都是世界限量版的超級跑車,當中甚至有三輛超跑堪稱全世界最貴,現場的男演員們都對這些超豪華道具瞠目結舌!

杜拜_03.jpg

身為愛車之人的李治廷看到杜拜飆車戲的跑車時,感覺快要心臟病了,這場精心規劃的杜拜飆車戲,幾乎集結了全球最豪華的跑車,還向杜拜王子借到了全球僅此一輛的超車evel Sixteen,只為打造一場最豪華的飛車場面,而和成龍同車飆速的獅子,則是杜拜公主借給劇組的,來歷相當傳奇。劇中成龍還載著牠一同上演空中飛車,沒想到威風凜凜的獅子最後竟「暈車」吐了,效果令人捧腹。

杜拜_04.jpg
杜拜 (1).jpg

導演說杜拜親王豪氣十足,每輛超跑都能借給劇組兩台,一台要是有甚麼問題,另一台就當替身。《功夫瑜伽》拍攝期間,其中一輛價值千萬的麥拉倫就因倒車不慎而意外受損,劇組原先十分擔心,因為麥拉倫即使是更換保險桿都要價超過百萬,而且拍攝需要連戲,結果第二天杜拜方面又送來了一部新車,而為了與原先的黃色車身保持一致,還特意將藍色的新車貼上黃色包膜,以便劇組拍攝。杜拜政府也全程封路讓劇組進行拍攝,當地親王的誠意和政府配合度讓劇組十分感動。

杜拜_02.jpg

《功夫瑜伽》劇情描述傑克(成龍 飾)是西安兵馬俑博物館的著名考古學教授,他一直癡迷於摩揭陀國(古代印度王國)消失的寶藏。直到一位來自印度的考古學美女博士愛斯米塔及其助教凱拉帶來了有關消失寶藏的重要地圖。傑克帶領助教小光(張藝興 飾)和諾敏,為地圖進行修復,並共同前往西藏尋找寶藏。

傑克同時找來世交之子李瓊斯(李治廷 飾)協助尋寶。他們通過高科技定位找到了當年摩揭陀國士兵神秘消失的冰洞,並找來勘探專家建國(曾志偉 飾)幫忙,希望能找到寶藏的線索。當年摩揭陀國叛軍首領的後裔蘭德爾(索奴.蘇德 飾)也一直想找到寶藏,暗中帶著傭兵趕來,在冰洞内突襲傑克等人。

杜拜 (2).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