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羅根》一代英雄即將謝幕 粉絲不捨告別傳奇經典! | 電影速報 | 電影滔客小編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個「金鋼狼」!足足撰寫17年傳奇的「狼叔」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以【金鋼狼】一角聞名全球,勇猛剛烈的硬漢形象早已讓他成為最受漫威影迷們喜愛的傳奇英雄角色。自從宣告【羅根】(LOGAN)即將成為他最後一次演出【金鋼狼】後,一舉一動都吸引著全球媒體與影迷們的高度關注與瘋狂討論!

【羅根】劇照 4.jpg

新作以截然不同的「暗黑」超級英雄電影風格呈現,【羅根】全片首次突破挑戰超限制級的粗曠與暴力,電影還未正式上映就已經讓全球討論聲量熱燒,更超出以往【金鋼狼】的討論紀錄,在風格詮釋上更忠於原著的設定,也跳脫超級英雄電影的制式框架,先前更確定將參與柏林影展播放首映,令全球影壇驚喜但這也表示該片將在質感表現上更出眾,在商業與藝術中取得更完美的平衡。至今釋出兩支預告片皆獲得熱烈迴響,期待度早已超越今年更大強檔,成為今年年度必看鉅作!

【羅根】劇照 1.jpg 

休傑克曼在最近的訪問中大方的表示,過去的金鋼狼一直待在舒適圈中,然而這位活了超過130年的超級硬漢,其實應該是在所有的英雄人物中,最黑暗、最真實,同時也是最脆弱的,他的無助來自於他的黑暗面,而非他與生俱來的超能力。本次最終出演金鋼狼,他與導演及片商都達成了一致共識,希望在這場超越極限的最終戰役中,讓這位一代英雄衝破【X戰警】系列所堆疊出的舒適圈,帶領觀眾直搗羅根內心深處最具「人性」的一面。

【羅根】劇照 3.jpg
【羅根】劇照 2.jpg

金鋼狼17年來首次的超限制級演出,更是讓這位好萊塢大明星拍胸脯掛保證:「如果你喜歡【X戰警】,那【羅根】包準會虐翻你的英雄觀!」導演更早在電影正式上映前便大肆預告,【羅根】絕對將會是一部「超越以往」且「刻劃現實」的暗黑英雄電影。

 Logan-BusShelter-CampE.jpg
【金鋼狼】系列最終戰役【羅根】3月3日與全美同步上映,準時開爪!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