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蝙蝠俠》蝙蝠俠也有害怕的事】 | 電影介紹 | 悠月

05.jpg

在《樂高玩電影》成功後,其中大人氣的角色--蝙蝠俠有了自己的電影。或許前幾部DC超級英雄電影真的太過沉悶,這一部各種笑點以及吐槽點齊發的電影廣受好評,大人也可以在各種暗示前幾部蝙蝠俠電影的彩蛋被娛樂到。

03.jpg

影片開頭蝙蝠俠一人打到所有高譚市的壞蛋,包括小丑。得到所有人的讚揚與各式歡呼,孤兒院的孩子們都期待他的蝙蝠車到來,給他們最酷的玩具。但是當他一回到家,除了老管家阿福以外,就只有來自電腦程式平板的機械女聲,巨大寬敞的宅邸只有他獨自端著一盤龍蝦湯、按下微波兩分鐘,然後看著湯在裡面轉呀轉。直到看見與去世的父母的合照,才意識到自己有多麼的孤獨。

01.jpg

而阿福也清楚這個從小照顧到大的少爺所需要的,不過是再次感受到人與人(或樂高與樂高?)之間的溫暖,就像韋恩夫婦曾經帶給他的一樣。正是如此,蝙蝠俠、應該說布魯斯.韋恩才害怕失去曾有的溫暖,害怕有親近的人死去才推拒所有人。
然後才會被正義聯盟排擠吧。大概是要完全的讓蝙蝠俠『孤獨』,本應該是他同伴的超人、閃電俠、綠光戰警就像不在乎他有沒有收到邀請,看到他出現尷尬無比,卻在下一秒當作沒事的拍大合照,這對孤獨的他來說太殘酷。

04.jpg

比起正義聯盟,自稱頭號敵人的小丑還比較關心蝙蝠俠,他們之間的『我恨你』也成了另外一種表白,非常有趣。
好在迪克出現了,一個跟布魯斯一樣父母雙亡的孤兒,(在漫畫中他曾是馬戲團的空中飛人,所以才身手矯健)陰錯陽差地在布魯斯看漂亮女孩時被領養,在阿福『不小心』之下迪克得知了蝙蝠洞的存在並成為了羅賓。這個小傢伙雖然又傻又呆地聽從蝙蝠俠的話,但他是第一個讓蝙蝠俠意識到他是可以重新擁有家人的人。
即便是以恐懼來嚇唬人的蝙蝠俠,也會有害怕的事,但他透過與同伴們一起打倒的各式敵人終於了解到,有很多事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無法成功,必須要結合所有人的力量。
高譚市再次被蝙蝠俠拯救。

圖/The LEGO Batman Movie(2017) - IMDb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