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壞壞】中英卡司陣容皆堅強 布蘭登費雪笑稱當動畫英雄更有吸引力 | 放輕鬆

地球人壞壞2
史科奇(布蘭登費雪配音)

在今年暑假7月19日上映的好萊塢動畫電影【地球人壞壞】(Escape from Planet Earth)中英配音的卡司陣容都非同小可,除了在中文部分找來在兩岸三地擁有無數歌迷的歌王蕭敬騰領銜主「聲」之外,英文配音更是在曾參與過包括《神偷奶爸》、《冰原歷險記4》等多部動畫片製作的導演卡爾布倫克Cal Brunker力邀下,找來好萊塢時尚教主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性感甜心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性格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及搞笑功力一流的勞伯柯德瑞Rob Corddry跨刀「聲」援。

以《神鬼傳奇》中英勇冒險家一角走紅全球的布蘭登費雪,在電影【地球人壞壞】中擔任主角的外星人英雄「史科奇」,對英雄角色並不陌生,但能在電影動畫飾演英雄,他卻非常的興奮,他說:「我一收到配音的邀請就等不及和我的三個兒子們炫耀,而且我還和他們討論劇情,老實說他們還真的給了我一些很好的意見,看來外星人的英雄比較有吸引力。」莎拉潔西卡帕克更稱讚布蘭登費雪的聲音超有「戲」,光用聽的就讓她笑到不行,更別說配上畫面的「笑」果了。

而曾演出無數知名喜劇,包括近期的《殭屍哪有這麼帥》中連話都講不清楚的搞笑殭屍好友的好萊塢喜劇一哥勞伯柯德瑞,則是飾演電影中布蘭登費雪的天才哥哥「蓋瑞」,在布蘭登費雪被綁架時不顧危險前往地球,他還搞笑地說:「我這次的角色應該是我從影以來IQ最高的,配完音我都覺得自己變聰明了。」

地球人壞壞組合圖
第1位為布蘭登費雪(史科奇),2.勞伯柯德瑞(蓋瑞),3.為潔西卡艾芭(莉娜),4.莎拉潔西卡帕克(琪拉)

動畫電影【地球人壞壞】的導演卡爾布倫克除了在對白中加入符合時事的生活笑料,不僅小孩們會喜歡愛上劇中可愛到不行的角色,就連帶小孩進戲院看電影的大人們也一定能了解導演獨特的笑點而樂在其中,知名雜誌《Variety》就曾說:【地球人壞壞】是一部輕快又緊湊的喜劇,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地球人壞壞】描述叭噗星球上家喻戶曉的明星英雄史科奇是個無可救藥樂天派,同時也是一位勇敢的救援英雄!史科奇常常和天才書呆子哥哥蓋瑞連手執行危險任務,只是一個是在太空艙,一個是在外打拼。但當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要兩兄弟去確認從黑暗星球上發出的求救信號時,史柯奇竟不顧哥哥的反對,急切奔赴了這個令人興奮的救援任務!殊不知,他也因此讓自己身處於危險之中。

地球人壞壞

地球人壞壞中配蕭敬騰
史柯奇中文配音為蕭敬騰,熱烈邀請各位欣賞。

【地球人壞壞】即將於7月19日全台一起揭開地球上最驚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