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星演惡師「梅姨」上身 憑《老師有問題》奪歐洲影后 | 電影速報 | 電影滔客小編

即將於21日上映的校園黑色喜劇【老師有問題】(The Teacher),是捷克名導揚霍布雷克Jan Hrebejk執導的首部斯洛伐克語作品,描述一位自私自利、仗勢欺人的女老師在校園掀起貪腐風波的故事。斯洛伐克實力派女演員蘇珊娜莫拉利Zuzana Mauréry以彷彿能看穿弱點的銳利眼神,和語調沉著卻充滿陷阱的狡猾語言,演活了本片的靈魂人物女老師,一舉拿下中東歐重量級電影盛事卡羅維瓦利國際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她的純熟演技和非凡氣場更讓不少觀眾直覺聯想到地表最強女演員梅莉史翠普,彷彿《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魔頭女總編搖身一變成了令全校聞風喪膽的女老師。

 0421-1.jpg

蘇珊娜莫拉利在【老師有問題】中的演出充滿人性、諷刺又具趣味,不僅將老師在學生面前的專橫跋扈和冷血威嚴表現得淋漓盡致,面對家長時親切中帶有威脅、談笑中充滿心機的機智狡詐,更讓人又愛又恨。而對於演出這位拿成績當籌碼利誘家長、欺辱學生的可怕女教師,新科影后則大讚是編劇的功勞,她說:『我一直想挑戰反派角色,而編劇賦予這個角色的複雜性,讓這個角色擁有邪惡以外的多重面向,讀起來很精彩,演起來也很過癮。』

0421-2.jpg 

【老師有問題】描述一位新來的女教師,在學校惹出許多風波,強勢的個性和作風引起學生和家長的不悅,不僅威脅、羞辱學生,還利用學生家長的職業趁勢圖利,讓家長會憤而起身對抗這位囂張的女教師,平和質樸的校園因而掀起一陣混亂。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