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廢棄警局成為惡魔的遊樂園!《絕魂夜》獲得影評高度正面評價 | 電影速報 | 電影滔客小編

重口味影迷注意!在權威影評網「爛蕃茄」獲得高達100%滿分新鮮度的最新恐怖電影《絕魂夜》(英文片名:Last Shift)來了!英國權威電影媒體《視與聽》(Sight and Sound)形容《絕魂夜》讓人想起美國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犯查爾斯曼森,整體氛圍令人不寒而慄。《絕魂夜》描述菜鳥女警潔西卡被指派到一間即將關閉的警局駐守最後一晚,殊不知看似簡單的任務,卻讓她一腳踏入了惡魔的遊樂園,4月21日本週五在台上映。

《絕魂夜》劇照2.jpg

《絕魂夜》的女主角潔西卡由曾演出《陰屍路》、《綠箭俠》等火熱影集的女星茱莉安娜哈卡維(Juliana Harkavy)擔綱飾演,她萬分精湛的演出撐起了整部電影,為以獨角戲貫穿全場的戲劇類型立下了高標準。駐守的最後一晚,孤立無援的警局場景,讓觀眾將目光聚焦在這位充滿衝突的女英雌身上;《絕魂夜》層層堆疊的劇情張力更讓人大呼過癮,出乎意料但令人滿意的劇情走向,在超自然的情節與現實心理學中取得了絕妙的平衡,卻也讓觀眾整夜坐立難安。

《絕魂夜》劇照3.jpg

除了《視與聽》外,外國影評Cine Vértigo也指出,《絕魂夜》有著極高的攝影技巧,音效的鋪陳也十分令人緊張,故事雖然不是完全的創新,但整部片的流暢與執行度可說是相當高。《Little White Lies》認為《絕魂夜》是一部類型電影,但並不表示它的類型是純粹的,它在一則惡靈復仇的故事及主角精神崩潰間巧妙地遊走,留給觀眾能夠自行判別的想像空間。想要知道《絕魂夜》是如何征服各大影展與挑剔的外國影評嗎?4月21日歡迎跟潔西卡一起體驗危機四伏的《絕魂夜》。

《絕魂夜》劇照1.jpg
 
★ 2016全美電影音效剪輯協會金膠卷獎最佳音效剪輯提名
★ 權威影評網爛蕃茄100%滿分好評!
★ 宛如《沉默之丘》的恐懼壓迫感全面來襲
★ 值勤的最後一晚,也是你此生的最後一晚!
★ 爆炸性的刺激快感 – SciFi Movie Page
★ 完美詮釋最真實的恐懼,絕對要將《絕魂夜》加入你的必看電影清單!–Ain’t It Cool News.

《絕魂夜》劇照5.jpg 
《絕魂夜》劇照5.jpg

※《絕魂夜》劇情介紹
菜鳥警官潔西卡蘿倫(茱莉安娜哈卡維 飾)被指派到一間即將關閉的警局駐守最後一晚,這個收尾工作並不輕鬆,長官下令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准離開警局,她必須等到化學災害部隊採集完證據後才能回家。被困在警局的潔西卡意外發現這所警局的恐怖秘密:原來一年前民間邪教首領與他的追隨者在局裡集體自殺,自此邪惡的亡靈作祟未曾停息。驚覺自身落入惡魔遊樂園的潔西卡,必須奮力逃脫保住小命……

《絕魂夜》電影海報-4月21日上映.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