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改編自蟬聯70週冠軍暢銷小說 電影《心靈小屋》口碑動人 | 電影速報 | 電影滔客小編

描述一名因遭遇慘痛意外而意志消沉的父親,如何在因緣際會下,遇見了上天給予最美麗的安排,並在學習與療癒中走出傷痛,電影【心靈小屋】改編自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逾70週冠軍的暢銷小說《小屋》,由《阿凡達》男星山姆沃辛頓和《關鍵少數》女星奧塔薇亞史班森主演,聯手譜出一段動人的療癒之旅。山姆沃辛頓說:『我們都曾經在人生的道路上失去些甚麼,【心靈小屋】傳遞了一個很美的概念,那就是如果你可以試著放下,就能安然接受,或許你會感到極痛苦,也可能需要花很多時間,但是最終會讓你自由。』

02_TS-D17-01860_R2.jpg 

【心靈小屋】今日舉辦全台北中南聯合試片,療癒動人口碑爆棚、賺人熱淚,觀眾更直言「這絕對是近年來最動人的電影之一。」電影從開頭的懸疑緊張,到中後段的奇幻感動,都讓本片充滿了驚奇和溫馨,不僅鼓勵人們勇敢向前,也傳遞了「即使你現在正陷在傷痛深淵,但只要相信,就有力量堅強面對一切」的正向力量。

電影【心靈小屋】描述歷經喪女的家庭悲劇,麥肯(山姆沃辛頓 飾)一直無法走出痛徹心扉的傷痛,某天他意外收到一封署名"上帝"的來信,邀他到那個讓他遭逢巨變的山中小屋相聚,這封來自上帝的邀約,竟就此改變了他的一生。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