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兇》青少年的突發事件。】 | 電影短評 | Seth

從電影預告來看,這是一部偏向懸疑偵探,為了追查真相的電影,但實際看過反而是比較偏向青少年成長,由電影《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飾演一個高三學生阿迪森,因為好友凱文被意外殺害。

02_1257
圖片提供:威視電影

阿迪森與青梅竹馬菲比(克羅伊摩雷茲飾),這部電影比較探討關於這時期的青少年內心,例如阿迪森認為事情不對勁,想要追查到底,但菲比不願意他繼續追查下去可能有危險、意外,這邊的衝突點有兩個部分,一個是追查真相但又可能會有危險,另外一個是內心想要追查真相,但女友菲比不同意。

11980776953646987976_thumb
圖片提供:威視電影

對於一個高中生而言,發生這樣的兇殺案,想要自己獨立展開調查,是需要巨大的勇氣,電影娓娓道來阿迪森和菲比是青梅竹馬,阿迪森的家境以前其實是很好的,是後來家道中落,也會在電影的尾端,為什麼阿迪森這麼執著於好友被殺這件事,即便遭遇到威脅都要追查到底,就是阿迪森在心境上面的轉折,也讓觀影的人更了解這個角色,在心理層面上的轉變。

A1509614683
圖片提供:威視電影

一開始只知道阿迪森的行為是很堅持追查真相,後來逐漸理解阿迪森這個行為的背後是有什麼動機,又對他代表什麼意義,如果抱著想看精彩懸疑偵探的心情去看這部電影,可能就會大失所望,因為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其實是一個高中生,在他的生命中發生重大的事件,一件是跟母親,一件是跟好友有關,那當時面臨升學和女友反對的壓力之下,仍然堅持要去完成一件事情。

movie_016924_237693
圖片提供:威視電影

因為這件事情對他而言非常重要,也有足夠的動機去做,做這件事情對他的生命是有意義的,進而讓他在追查真兇的過程鍥而不捨,反而是這樣的事件讓他對於生命的意義和未來有了更多的想法。

november-criminals-20177896
圖片提供:威視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