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挺【十二夜】到底 票房收入大器捐出做公益 | 相關事件 | 液態魯魯米

電影【十二夜】今天在長春國賓影城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這是監製九把刀、出品人隋棠與【十二夜】的導演Raye首度公開出席電影活動。正式預告裡,小狗們在收容所裡等待的眼神,令出品人隋棠當場心碎,觀賞完後淚眼汪汪,哽咽的呼籲大家養了狗,就要愛牠一輩子,不要隨便棄養視你為家人的牠,同時也語出驚人的說,她臉上可愛的小梨窩,並非天生,而是後天加工而成,讓九把刀大呼不可思議。九把刀也在活動最後宣布,電影票房盈餘將全數捐出做公益,匯集大家的力量繼續照顧流浪動物。
 
流浪動物紀錄片【十二夜】三位幕後推手,監製九把刀、出品人隋棠與導演Raye在各自繁忙行程中,難得齊聚一堂出席【十二夜】正式預告發佈會,與在場觀眾一起觀賞預告首播。在正式預告中,以狗的立場描述牠們在收容所裡的生活,帶到牠們回想曾與主人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在夜深人靜時,牠們忽然想起,在來到收容所前,主人忘了和牠們說再見。影片最後,一隻黑狗從籠子裡流露的企盼眼神,令在場許多人心都揪成了一團。導演Raye說,收容所裡有許多是戴著項圈的狗,證明牠們曾經有家,可能因為走失或被棄養而來到收容所,正式預告裡所要表達的正是「不棄養」的觀念。

【十二夜】「彩繪生命‧彩繪愛」活動
 
隋棠聽了猛點頭,非常同意導演的看法,「牠們是你的家人,愛牠就要包容牠的一切,不要任意棄養你的家人。」隋棠指著自己臉頰說「大家都以為這是梨窩,但其實這並不是天生的,是小時候逗我們家的的狗,玩得太過火,牠因自我防衛而咬我所留下的傷疤。」隋棠小學的時候學游泳練憋氣,也想試試家裡的狗是否能憋氣,於是將壓倒在沙發,用手掩住牠的口鼻,再用牠的長耳朵遮住眼睛,不到3秒,狗就反咬她一口,惡狠狠的咬住她的臉頰,當場血流如注,「我當時嚇壞了,完全不敢動」,經過隋爸不斷安撫,狗終於鬆口,隋棠爸媽趕緊將她送醫,傷口縫了好幾針,形成了現在大家看到的小梨窩。「不過我們也沒因為這件事就不愛牠,不要牠,反而是我還被爸爸訓了一頓,因為是我自己調皮,狗狗是為了保護自己才會咬我的。」隋棠有些愧疚地說。
 
【十二夜】是講收容所的故事,很多網友詢問有沒有可能拍攝繁殖場的故事,九把刀打趣說這麼有意義的事,我可以把【十二夜】的名字授權出去,請一些有才華與有資源的導演像是葉天倫、魏德聖導演來拍續集如【十二夜-Part 2之繁殖場風雲】,全場笑聲四起。預告發佈會現場同時舉辦「彩繪生命‧彩繪愛」的活動,由九把刀、隋棠與導演Raye為【十二夜】藝術裝置上的狗繪上色彩,並在作品旁簽名,象徵【十二夜】電影想為流浪動物們找回生命色彩,找回愛與幸福的決心,作品也將在長春國賓影城展出作為電影宣傳物之一。

【十二夜】正式海報
 
九把刀也在記者會現場鄭重宣布,「未來電影上映,扣除戲院拆帳與國家課稅後的實際票房收入,將全數捐出給動保團體。」凝聚大家對【十二夜】領養‧不棄養理念的支持,繼續照顧流浪動物。九把刀豪氣說,「不扣除電影製作成本,這樣才帥啊!」希望票能越賣越好,能夠藉由影片凝聚更多人的愛心,為流浪動物盡心力,發揮出最大的力量─讓「領養,不棄養」的觀念有效地散佈出去,盡力改變這個社會的一小部分,而這一小部分,將會是一大部分的開始。活動最後,九把刀公布【十二夜】電影套票今天開賣,套票正面是貼紙,背面是票券,一票兩用,購買套票還加贈由聶永真設計的【十二夜】「領養,不棄養」專屬布條,在City Talk城市通網站、博客來售票網與特約咖啡廳販售,並透露有許多個人包場詢問,售票與包場詳情可上【十二夜】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會後媒體聯訪時,隋棠不小心差點跌下舞台,九把刀立刻打趣說「我們身高終於一樣高了。」逗樂在場媒體。
 
另外,販售套票的CityTalk城市通網站,今天同步舉辦「十萬火急,城市良心」的活動,因為每隻狗進入收容所只有十二天的時間等待被領養的急迫性,所以將挑戰十二天募集十萬人連署的活動,透過這個活動讓更多網友、媒體關注流浪動物議題,只要你是支持【十二夜】領養不棄養的理念,上網加入串連活動,就有機會成為【十二夜】電影首映會座上賓,和九把刀、隋棠與導演Raye一起看電影,期望將「領養‧不棄養」的觀念,透過網路串連活動傳遞到全台各個角落。

【十二夜】劇照2
 
【十二夜】故事簡介:頭頂M字白毛的小黃犬空空,活潑傻氣,見到人就開心的尾巴直搖,絲毫不知過了十二個夜晚後將面臨的命運...;黑色瘦弱的小媽在這裡生下四隻新生命,小小生命可能來不及見到外面的陽光...;毛色烏亮的孟姜女,哭泣悲鳴,不復美麗...。導演Raye與監製九把刀不忍這些原本該各自精采的生命,只剩短短的12天,用了近半年的時間,真實記錄流浪狗在收容所的悲傷,希望喚起社會對流浪動物的關心,宣揚「以領養代替購買,養牠就不要遺棄牠」的理念,讓牠們的生命停止倒數,讓牠們也能擁有明天的幸福!11月29日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