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強檔影集《情迷德古拉》將在台與全亞洲同步首播 | 相關事件 | 液態魯魯米

美國強檔影集《情迷德古拉》(Dracula)上個月25日在美國首播,以帥氣吸血鬼題材為主的故事架構,在接近萬聖節的時間點播出,順利取得美國同時段收視冠軍。現在這部強檔影集,即將於11/18起,每週一晚上8:55在MOD 95台DIVA Universal首播,與全亞洲同步播出,與美國播出時間,相差不到一個月。

Dracula

《情迷德古拉》在美首集18-19歲年齡段收視率達1.8,而25-54歲年齡收視率升至2.4,順利拿下了當天10點檔收視冠軍,不僅創造NBC台自今年1月以來的10點檔新劇首播集最高紀錄,更成為三年來週五首播收視第二高的NBC影集(第一高為2011年10月的《格林》首播集,收視率2 .1)。《情迷德古拉》採用艾美獎影集《唐頓莊園》原班製作團隊,男主角更請到主演過另一部艾美獎影集《都鐸王朝》及電影《藏身處》、《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的金球獎影帝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來飾演帥氣、性感又神祕的吸血鬼德古拉,打破以往吸血鬼青面獠牙的恐怖形象。

故事描述一個貴氣又神祕的美國企業家亞歷山大格雷森 ,出現在十九世紀的倫敦,在維多利亞時代推動現代科技。這樣的身分成功掩飾格雷森的真正身份與意圖,他真正的身分是回到歐洲復仇的吸血鬼德古拉。然而,卻在一次的宴會,遇上一位神似死去妻子的女孩。究竟這位女孩和德古拉的關係會如何發展,而德古拉是否能夠復仇成功,也成為觀眾在日後收看這部戲的觀察重點。

另外DIVA Universal同樣於11/18起的每週一晚間8:00,推出由剛與老公吳彥祖喜獲千金的國際名模Lisa S.主持的最新模特兒競賽實境節目《超模是我:美麗誘惑》(Supermodelme: Femme Fatale),觀賞12位亞洲模特兒,如何面對一連串生理與心智的挑戰,從眾佳麗中脫穎而出,獨得百萬大獎。由E!亞洲台主持人Dominic Lau 和名模演員Ase Wang擔任導師,將選出最具國際明星相的女孩,成為全新超模!

SMM - Femme Fatale

DIVA Universal於11/18同步推出《情迷德古拉》及《超模是我:美麗誘惑》等兩部不同類型但同樣以美麗、誘惑、神祕元素為主題的作品,打造DIVA Universal週一情迷機密夜,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