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短評】《重擊防線》事實證明,我們不能沒有阿諾。 | 電影短評 | Riley

阿諾史瓦辛格在2011年結束加利福尼亞州長任期後,隨即宣布即將重返大螢幕,繼去年【浴血任務2】小試牛刀後,【重擊防線】毫無疑問的是場光榮的凱旋。雖然阿諾年事已高,歲月也在他臉上留下不少痕跡,但完全無損他的螢幕魅力,反而更添了幾分風采。

重擊防線_002

看見阿諾還能在大螢幕上衝鋒陷陣、上陣殺敵,對他的如此敬業的精神感到非常敬佩,內心的小宇宙也隨著他揮拳搏擊之際燃燒了起來,魔鬼終結者再度降生。【重擊防線】裡的阿諾史瓦辛格無疑是2.0升級版,這一次強勢回歸好萊塢沒有讓影迷們失望,狠狠摘回了動作片巨星的光環。飆車、槍戰、近身肉搏、爆破樣樣親力親為,看來我們眼中的一等一的動作片巨星不但沒有因為打滾政壇多年而拳腳生鏽,如此超水準的表現實在值得嘉許。

重擊防線_003

【重擊防線】劇情簡單、節奏明快,配角們不但是稱職的綠葉更適時提供了數不清的笑點,觀影氣氛非常愉悅,令人捧腹大笑的場面多不勝數;其中阿諾一行人在小鎮與敵軍的槍戰全片最經典之處,精采絕倫、高潮迭起、笑料橫生、毫無冷場。以阿諾在【重擊防線】的表現,完全可獲封好萊塢新一代冷面笑匠寶座,如今動作片天王身兼歐吉桑諧星更添了一分親和力,進軍青少年市場想必更是輕而易舉了,名符其實的跨界老中青三代的巨星。

重擊防線_004

非常推薦大家走一趟戲院看看【重擊防線】,相信你不會失望的。

電影劇照

重擊防線_005
年齡衝破60大關,帥度不減反增的阿諾

重擊防線_006
路易斯古茲曼(Luis Guzmán)無非是本片最稱職綠葉

重擊防線_007
傑米亞歷珊黛(Jamie Alexander) 超正的女警官 與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有幾分神似

重擊防線_001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