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恐龍冒險3D】和哈拉影城合辦公益慶新年 招待120位親子搶先體驗身歷其境的3D恐龍之旅 | miki

【與恐龍冒險3D】和哈拉影城合辦公益慶新年
 招待120位親子搶先體驗身歷其境的3D恐龍之旅

影史首次結合實景與恐龍並以3D方式呈現的電影【與恐龍冒險3D】(Walking with Dinosaurs 3D),即將於2014年1月10日寒假第一檔於台上映;CatchPlay今日晚間與有「東湖人客廳」之稱的哈拉影城共同舉辦公益特映會,招待家扶中心與北港國小等120位親子一同搶先觀賞電影【與恐龍冒險3D】,提前慶祝2014新年。除此之外,【與恐龍冒險3D】亦即將在本週末下午三點於信義新光三越旁,針對12歲以下的「小貴賓」們舉辦「電影有獎徵答」活動,只要現場答對問題即可獲贈一張限量的「小貴賓電影招待券」。

1

億萬美金成本打造,改編自被評為「英國百部最偉大電視節目」之一的BBC全球知名影集《與恐龍共舞》,電影【與恐龍冒險3D】描述一隻弱小又到處受欺負的厚鼻龍「派奇」,如何靠著勇氣與努力成為族群領袖,並且帶領大家躲過滅族的危機。由於電影的背景是白堊紀時期末的阿拉斯加,於是劇組將場景拉到真實的阿拉斯加去拍攝,身兼BBC地球台創意總監與本片導演的尼爾南丁格爾Neil Nightingale說:『《與恐龍共舞》是全世界廣為人知的商標,這次決定以3D電影來呈現,是希望能讓著觀眾身歷其境感受恐龍時代的震撼,帶大家回到億萬年前的地球。』而為主角「派奇」獻聲配音的好萊塢男星賈斯汀隆Justin Long則說:『我很愛恐龍的話題,而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資訊最新又最正確地描述恐龍的電影,每個角色的每個細節都是引經據典的,對我這種恐龍迷來說這絕對是必看的電影!』


【與恐龍冒險3D】描述一位現代古生物學家,為了進一步解開曾挖到一隻恐龍牙齒化石的故事,他帶著侄女和侄子一起到找到化石的地方,而就在他們專心挖掘的時候,飛來一隻神秘的黑烏鴉,而這名為亞歷斯的黑烏鴉也搖身一變成為一隻史前鳥,帶領我們踏入這趟偉大的旅程。亞歷斯帶著觀眾回到億萬年前,緩緩道出他的好朋友,也就是本片主角「厚鼻龍派奇」如何從一隻小恐龍成長為整個恐龍族群的領導者,也一一解開了電影一開始被古生物學家找到的那個化石的故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