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力士】半裸海報超吸睛 招募全台網友秀大肌 | 液態魯魯米

作為2014開春首部電影強片,【鋼鐵力士】以希臘神話“海克力士”(Hercules)為故事藍本,他希臘神話裡有名的半人半神的英雄,父親是宙斯,母親是阿爾克墨涅,他一出生便力大無比,被人們稱為“大力神”。電影【鋼鐵力士】則將顛覆傳統神話的塑造,整體將接近【神鬼戰士】,拍攝視覺風格則相似【300壯士】。
男主角凱蘭魯茲(Kellan Lutz)是美國知名的模特兒,演出過【暮光之城】與【戰神世紀】,曾擔任A&F、CK等時尚品牌代言人,是美國年輕人崇拜的當紅偶像,姣健的身材是扮演海克力士的極佳人選,接下來更有【浴血任務3】等大預算製作等著他。另一位男演員連恩麥肯泰,則是知名美劇【斯巴達克斯:浴血戰士】的男主角,在劇中他也是扮演斯巴達壯士,身材壯碩更是不在話下。

鋼鐵力士劇照-020
 
【鋼鐵力士】導演找來【終極警探2】雷尼漢林,十分擅長大場面動作調度。製片群包括了【浴血任務】製作團隊與【全面攻佔】特效團隊,斥資高達7000萬美金打造。讓觀眾彷彿重回古戰場,體驗臨場磅礡震撼,與英勇的戰士一同爭取自由與榮耀,浴血奮戰抗敵不懈。

鋼鐵力士劇照-019
 
電影【鋼鐵力士】講述;海克力士,是希臘神話裡有名的半人半神的英雄,因此他一出生便力大無比。在戰爭喧鬧之際,國王將她心愛的女子許配給兄長,進行計畫性聯姻結盟,更設計海克力士率兵打仗;海克力士痛失摯愛,失望之際,喪失鬥志淪為奴隸。經歷許久的顛沛流離,海克力士承受諸多苦難,結交到許多盟友,沉潛多時後,他再度率領騎兵重返國境,推翻國王的暴力政治,並奪回心愛的女子。

鋼鐵力士劇照-02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