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奪柏林銀熊獎 雷夫費恩斯成最大遺珠 | miki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奪柏林銀熊獎 雷夫費恩斯成最大遺珠
《歡迎來到佩布達斯大飯店》4月18日在台上映


第64屆柏林影展得獎名單於17日公佈,美國鬼才導演威斯安德森新片《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拿下評審團大獎,他未能親自出席領獎,由評審女星葛莉塔潔薇代為領獎表達感激榮幸之情,威斯安德森表示:「這是第一次在影展獲得真正金屬打造的獎,非常激動!」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在今年柏林影展盛大開幕,首次和威斯安德森合作的雷夫費恩斯,精彩演出讓評審團之一的梁朝偉投票決選掙扎到最後,視雷夫費恩斯為偶像的梁朝偉表示,他一直非常欣賞《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演出,「雷夫和廖凡兩人在獎項上競爭得非常激烈,但廖凡的表現超越了我的偶像。」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在柏林影展全球首映後便獲得許多影評人好評:「這是近年來柏林影展最令人愉快的開幕片。比起以往他們選擇一些難以吞嚥的私釀酒,《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可是一瓶經典的香檳。你可以帶著輕鬆的心情完全享受這部電影,在不落俗套且層次豐富的趣味中,加上演員精準到位的演出,讓整部電影從頭到尾毫無冷場。」這部電影台灣將在4月18 日上映。
 
導演威斯安德森無論在國際影展或是美國電影市場上都已經是大師級的導演,《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是他第八部導演的作品,請來的大牌明星不計其數,而且都不計排名和戲份認真演出,在片中這些扛霸子的票房演員每個都讓人驚艷!如雷夫費恩斯、裘德洛、安卓布洛迪、愛德華諾頓、傑夫高伯倫、蒂達史雲頓、歐文威爾森,個個來頭不小!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4月18日將由福斯電影在台發行,故事敘述在二戰期間,「布達佩斯大飯店」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最出名的大飯店,冠蓋雲集、政商名流都要爭相入住,常常一房難求!但是要住進「布達佩斯大飯店」 門房總管葛斯塔夫一定要打點。長袖善舞又會察言觀色的總管葛斯塔夫卻遇上了一樁麻煩事,他的紅顏知己高齡80好幾的D夫人突然暴斃,並留下大筆遺產給他。這下可引起D夫人的家族不滿,結果黑道來追殺他,還有警察也要逮捕他。還好葛斯塔夫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把年輕新進門房季諾教導的服服貼貼,幫他裡應外合,但是沒有FaceBook的年代,他要怎麼串聯各大飯店幫他度過難關?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