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病歷簿2】櫻井翔看《神的病歷簿2》抓時機淚崩,「咖啡澆頭」凌虐藤原龍也。 | 幕後花絮 | Seth

繼2011年《神的病歷簿》之後,櫻井翔續攤接演2014年的《神的病歷簿2》。前作當中,他為了呈現角色只顧慮病患、不在意自己邋遢形象的性格,因此留了一頭鬈髮,而他這個又矬又可愛的鬈髮,也讓影迷津津樂道。不過在續集當中,卻有眼尖影迷發現他這次的鬈髮造型,蓬鬆與雜亂程度竟「收斂」許多,已經不再那麼誇張。導演深川榮洋透露這個轉變,代表角色在續集中的成長,由於角色已經足以獨當一面,自然就得相對「整齊」一些。

003【神的病歷簿2】工作照_櫻井翔這回的鬈髮造型,其實參考自導演深川榮洋(右),左為演員藤原龍也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鬈髮造型,其實也是由櫻井翔本人自己決定,本身就是鬈髮的導演爆料:「當初我拿兩頂假鬈髮給櫻井翔選,問他想戴哪一頂,結果他竟回我:『我覺得導演你的鬈髮比較好!』所以開拍時,櫻井翔並沒有戴假髮,反而燙了跟我差不多的鬈髮上陣,所以是很『天然』的喔。」此外,櫻井翔也在拍片期間,頂著這頭鬈髮接其他工作,讓導演讚賞他非常敬業,不會因為偶像身份而影響拍片工作。

002【神的病歷簿2】劇照_藤原龍也首度加盟續集演出,坦承因為角色難度NG數十次
 
至於新加盟本片演出的藤原龍也,在片中飾演櫻井翔的昔日同窗好友,久別重逢卻和櫻井翔產生誤會與爭執,櫻井翔甚至一氣之下,拿著咖啡對藤原龍也狠狠「澆頭」,這場衝突戲碼也讓櫻井翔跟藤原龍也在拍攝前「剉咧等」。櫻井翔回想起拍攝過程:「這場拍攝要一次OK,所以非常緊張。」

001【神的病歷簿2】劇照_藤原龍也在片中有被櫻井翔咖啡澆頭的場面,讓他十分狼狽

藤原龍也則坦承:「這是全片非常關鍵的戲碼,拍完之後就像跨越過一座高山。」被咖啡澆頭、帥臉瞬間崩毀的藤原龍也,也在受訪時半開玩笑說:「這段在劇本中根本沒有,是櫻井翔的即興發揮喔!」這席玩笑話也讓一旁的櫻井翔冷汗直流,連忙否認:「才沒有,我沒有勇氣做這種事啦!」

10698585_745468405525909_3713052109135280968_n (複製
 
這部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系列小說銷量在日本賣破300萬冊的《神的病歷簿2》,中文版系列小說在台皆由高寶書版集團發行,電影版將在本週五(11/14)於台灣溫馨上映。劇情敘述在偏遠地區從事醫療服務的消化內科醫師栗原一止(櫻井翔飾演),在標榜「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本庄醫院工作邁向第六年。
某天,他的大學好友進藤辰巳(藤原龍也飾演)也來到本庄醫院就職。然而昔日被稱作「醫學院良心」的進藤,卻突然變了一個人,不僅時常早退,晚上更無法聯繫,讓護士們抱怨連連。擔心不已的栗原,在了解進藤的苦衷及困境之後,開始思考自己現在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逐漸動搖。他的妻子榛名(宮崎葵飾演)看著他為好友及生活煩惱,也感到非常心疼。同時,栗原敬重的前輩還突然病倒,他該如何面對這一切突如其來的劇變?在「守護病患」和「關照家人」這兩難處境之間,他又會做出怎樣的抉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