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月份院線新片精選】 | 電影速報 | 雨木

2015四月份全台院線,電影滔客特別整理矚目焦點!
 
【商業娛樂】
 
《玩命關頭7》(Furious 7)
 
01-F7-000.jpg
 
玩命團隊再度出擊,有唐老大、布萊恩、哈柏、莉蒂、羅曼、泰吉和蜜雅,他們在片中面臨前所未見的威脅,並遠征阿布達比和亞塞拜然,當然還有他們最熟悉的洛杉磯街頭。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ion)
 
02-AVSU-000.jpg
 
英雄集結為了打敗奧創:擁有超先進科技能力並計畫毀滅全人類的人工智慧。在這場戰役中,他們也將面對兩個強大而神祕的新角色:緋紅女巫和快銀。
首集導演喬斯惠登編劇執導本片,改編自漫威1963年出版最暢銷的系列作品,也是影史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系列續作。
 

 
《赤道》(Helios)
 
03-helios-000.jpg
 
頭號通緝犯赤盜和助手偷走了一批鈾原料,計劃用以製作大殺傷力武器,準備在香港與恐怖組織交易。於是,香港警務處反恐特勤隊和韓國的武器專家…等等多方合作對抗一場足以毀滅世界的危機。
集合了中港台韓張學友、張家輝、張震、王學圻、池珍熙、崔始源、余文樂、文詠珊等演員。影片拍攝橫跨了港、澳、陸、韓,甚至到中東跟歐洲取景,片中更多諜戰元素與大場面爆破槍戰。
 

 
《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Solomon's Perjury 1)
《所羅門的偽證後篇:裁判》(Solomon's Perjury 2)
 
04-solomon-000.jpg
 
1990年聖誕節清晨,被大雪掩蓋的城東中學裡發現一具同校二年級學生的屍體,雖然警方判定為自殺,學校中仍謠傳霸凌的可能。一封匿名告發不良少年們是兇手的信件,這封信也送往媒體,校園潛伏黏稠的惡意、瘋狂的嫉妒,層層積累的微小謊言,甚至還帶來了另一個犧牲者,不甘心被操弄的同學們站了起來,決定要找出誰是「所羅門」,而他又做出了什麼「偽證」?
電影版本《所羅門的偽證》,由「推理小說女王」、「平成國民作家」宮部美幸耗時15年構想,執筆9年的同名著作改編而成。
 

 
【輕鬆歡樂】
 
《笑笑羊大電影》(Shaun the Sheep the Movie)
 
05-Ssheep-000.jpg
 
在英國摩絲波頓牧場農場裡,綿羊尚恩決定放自己一天假,想找點樂子來玩。牠跟著主人的車來到大城市,沒想到牠的好友們也一起偷偷跟來了,一群綿羊就此展開城市大冒險。
亞德曼動畫公司,曾製作《落跑雞》、《酷狗寶貝》,這次製作本片包括20個動畫師和30個模型師,總共超過百位專業動畫製作人員。
 

 
《忠犬追殺令》(White God)
 
06-WGOD-000.jpg
 
政府宣布對米克斯飼主增稅,造成許多人將家中狗狗棄養。13歲女孩莉莉的愛犬哈根也因此被父親棄養,莉莉心繫最愛的毛孩子,不顧一切要將哈根找回。
匈牙利導演康乃爾蒙德魯佐執導,整部電影使用200隻狗來進行拍攝,導演更捕捉到許多狗狗間的情緒表情。以流浪犬處境巧妙比喻全球性的社會問題,喚醒觀眾對社會正義議題的關心,手法令人驚艷。
 

 
《青春倒退嚕》(While We're Young)
 
07-WWY-000.jpg
 
賈許和老婆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在偶然機緣下認識傑米與妲比這對小情侶,這樣的結緣影響了他們的生活。他們壓根也沒想到生活還可以這麼過,原本宛如一灘死水的人生瞬間活過來!只是中年想要裝少年,是不是真有這麼簡單?
《紐約哈哈哈》導演諾亞包姆巴赫再推出清新幽默之作,班史提勒、娜歐蜜華茲、亞曼達塞芙瑞聯手搞笑。
 

 
【劇情啟發】
 
《橘子收成時》(Tangerines)
 
08-TAN-000.jpg
 
在阿布哈茲戰爭期間,一位愛沙尼亞裔老果農堅持留在戰爭前線的村子採收金橘。一場戰火後,老果農救了2名受傷的士兵,但他們分別是喬治亞軍人和俄羅斯車臣僱傭兵,只想著殺死對方。
導演引用阿布哈茲的特產「橘子」,在片中作為和平的象徵。提名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外語片,順道也將阿布哈茲的獨立困境推上了國際,電影充滿大愛的啟示,或許也能對兩國的世仇,產生醍醐灌頂的意外收穫。
 

 
《X+Y愛的方程式》(X+Y)
 
09-XY-000.jpg
 
一名有自閉症邊緣性格傾向的小孩納森,他無法與人溝通,甚至排斥自己的母親,唯有在數學的世界能使他找到慰藉。他進入了英國數學國家隊,跟著團隊參加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直到遇上少女張梅讓他漸漸敞開了心房。英國導演摩根馬修來台拍攝,捷運西門站、兩廳院廣場、台北市大同高中及西門紅樓都入鏡。
 

 
《念念》(Murmur of Hearts)
 
10-MOH-000.jpg
 
三個年輕人各自面對生命抉擇,他們才了解到,傷害自己最深的,卻也是自己最深愛的!當過去被時間與記憶困住,什麼該留在意念之中,什麼該從想念拋棄,就是人生難題的最終解答…
張艾嘉表示《念念》是關於心靈的故事,每段都和「念」有關,分別是「一念之差」、「想念」和「念念不忘」,覺得這是個很棒的題材,人不就是每天都在念裡頭打轉嗎?
 

 
《深夜食堂》電影版
 
11-SY-000.jpg
 
安倍夜郎漫畫作品改編的知名日劇《深夜食堂》正式推出電影版,除了脫衣舞孃、同志酒吧媽媽桑、黑道大哥、茶泡飯三姊妹等原班熟客持續光顧外,更有由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等優秀演員飾演的全新角色加入。延續系列作品對當代日本人生活經驗中的味覺鄉愁,深情而內斂的描繪,電影版本針對福島核災與相關救援行動所提出的不同視角與省思,更加令人動容。
 

 
【文藝愛情】
 
《愛情沒有終點》(The Longest Ride)
 
12-TLR-000.jpg
 
路克和蘇菲亞在一次牛仔競技比賽中相遇,彼此深深互相吸引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身處兩個不同世界的他們,對未來和理想都有許多衝突。他們在一次意外中救了一位老人,卻也得以發現老人與他已故妻子之間動人的愛情故事,並深深地鼓舞了他們,而這是否將讓他們跨越重重阻礙,共同迎向美好的未來?
本片改編自美國知名愛情小說家尼可拉斯史派克同名小說,影片道出跨越兩個世代、感人肺腑卻又令人揪心的愛情故事。
 

 
《亂世有情天》(Suite française)
 
13-SuiteF-000.jpg
 
二戰時期的法國鄉村,少婦一邊等待遠赴戰場的丈夫音訊,一邊忍受婆婆的處處刁難。當德軍大舉攻佔法國之際,嚴密監控村舍民宅,少婦與一名英挺、有教養的德國軍官,悄悄蔓延一場不被允許的愛戀。
本片原著作者依蕾娜內米洛夫斯基幼時因俄國十月革命舉家逃亡,最後落腳法國巴黎。喜歡閱讀的她,開始用法語寫作,1929年推出首部作品《大衛.高勒德》(David Golder),在文壇上獲得極大迴響,也讓她一夕成名。本片改編自她的未完成遺作,對於二戰時期居民的不安及恐懼著墨細緻。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