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推薦】史詩級奇幻大作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 影視消息 | 小電兒

Game of Thrones_1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一部以中世紀為背景的奇幻影集,以美國作家George R. R. Martin的奇幻巨作《冰與火之歌》系列為基礎改編,並由David Benioff和D. B. Weiss編劇、HBO推出。自2011年4月17日開播以來,吸引了全球影迷的目光!

 

Game of Thrones_2.jpg

 

故事內容以七大王國間互相的權力鬥爭為主軸,充滿著宮廷、戰場、魔法、及冒險,人物刻畫生動,對於心理描繪有著獨到見解,打破了以往的「主角威能」認知,也不再有絕對的是非善惡,集華麗、黑暗、血腥、情慾為一體,錯綜複雜的劇情線擾亂著全球影迷的心。

 

Game of Thrones_3.jpg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自開播以來引起了全球廣大迴響,也成為HBO至今唯一在全美IMAX電影院放映的影集,且不是重新節錄或另拍番外篇,而是直接將第四季的最末兩集作為期一週的特別放映,票房仍達200萬美金,火紅程度爆表!

 

Game of Thrones_4.jpg

 

目前第五季強勢播映中!這部完全挑戰觀眾尺度的史詩級影集絕對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