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季強片介紹:迪士尼篇 | 電影速報 | 雨木

迎接旺季,電影公司當然是有備而來,喜歡看電影的你,準備好了嗎?
國際電影市場的「夏季」檔期,不止是聚焦暑假兩個月,其實從五月份已經開始起跑、六月加溫、七八月推出相對娛樂性最強的大片,甚至九月偶有餘韻,每年整個夏季檔期的情況,大概也許可能應該就是這個樣子。

 

眾家電影公司環伺商機,迪士尼影業推出哪些電影迎戰?
已經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2.5 億美金的製作預算,目前全球票房已經超過 10 億美金,真是下重本賺大錢,當然,迪士尼不止如此,五月下旬推出 George Clooney 領銜主演的科幻動作《明日世界》(Tomorrowland),科學家與藝術家秘密規劃另一個未來新世界,雖然預告片裡所建構的世界模組讓觀眾的期待降溫:咦?和其他電影裡的世界長得很像啊!但是基於好奇心態,有關未來世界的電影,還是會一部接著一部觀賞,若口碑良好,也許「冷飯」的未來題材也可以炒出一盤香噴噴熱騰騰的票房。

 

tomorrowland-TALK.jpg


接著是漫迷影迷苦等很久的超級英雄《蟻人》(Ant-man)坦白說這樣的高風險的片名實在很為難,忠於原味的片名讓相對陌生的觀眾產生第一印象:蟻人是什麼東西?但是如果選擇玩點花樣,耍點噱頭的片名,似乎又顯得落俗,不管怎麼樣,對照去年同期《星際異攻隊》7.7 億的全球票房收益,這部漫威電影肩負吸金重任。

 

>>>漫威英雄多款海報和劇照曝光《蟻人》 

>>>有驚人力量的漫威小英雄《蟻人》7/17全球搶先上映

 

ant-man-TALK.jpg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重返電影戰場!
自 2013 之後,養精蓄銳完畢,PIXAR 推出《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預告片透著心理分析的味道,小朋友會不會覺得太深了呢?製作小隊的代表作《天外奇蹟》曾經帶給觀眾的感動,不能說兩部片是相似的,但是可以推測他們擅長的路線:小朋友看熱鬧,大朋友看門道,雙邊兼顧的故事風格。

 

inside-out-TALK.jpg

 

相信除了 PIXAR 支持者的基本盤,可愛逗趣的人物造型也將會擴散吸引其他領域的觀眾,至少,上映之後如果「他們」出現在夾娃娃機,你就知道誰是當紅炸子雞!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