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下半年九部續集電影掃描 | 電影速報 | 雨木

好不容易獲得市場青睞的電影,讓製作公司忍不住對觀眾們高唱:「一定會有…續集,連接斷了線的我和你…」依照目前市場上可能上映的先後順序,掃描 2015 下半年九部續集電影。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Insidious: Chapter 3)

 

01INS3.jpg


雞生蛋還是蛋生雞?講透更嘛袂分明,這次第3章,故事追本朔源,早在蘭柏特一家鬧鬼之前,一切的神祕鬼怪開始於一個青少女及她的家庭。



《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II: The Green Destiny)

 

02CTHD2.jpg


全新的故事,時間大約是第一集結局的 20 年後,四位俠士保護青冥劍的傳奇,電影製作過程中曾經多方輪流「落高」,導致電影難產,2015 下半年終於有望問世,但是,問世的方式不比以往。製作公司的名單內有 Netflix,依照以往的經驗,很可能將於院線、串流,各種放映平台同時發行。



《凶兆2:双瘋》(Sinister 2)

 

03sinister2.jpg


有一間房子看起來格局方正,環境單純,搬來了一家人,結果發生什麼事情,說不定喜愛恐怖電影的你也能猜出一二…但是,老梗還是很恐怖啊!

 

>>>顫慄 2 度來襲《凶兆2:双瘋》



《尖叫旅社2》(Hotel Transylvania 2)

 

04HT2.jpg


延續第一集的故事,有了「新生命」,夫妻倆各有不同的育兒想法,吸血鬼旅社還能不能繼續尖叫下去呢?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The Transporter Refueled)

 

05TRANSRF.jpg


系列電影第四部,火爆動作的娛樂電影。
都說,車子鋼板厚度不代表防撞係數。看看本片新任男主角 Ed Skrein,只穿西裝跟人家輸贏,防撞係數和他的 New Audi S8 一樣高。



《鬼入鏡:鬼度空間(暫譯)》(Paranormal Activity: The Ghost Dimension)

 

06paranormal_activity_3.jpg


若是熟悉這個系列的朋友們,應該不難想像這一部會是什麼樣的故事,當然是又錄到「怪怪的畫面」啦。
系列電影來到第六部,上映日期一推再推,也許意味著這個系列的市場生命差不多了。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

 

07HGMJP2.jpg


同名小說第三部,電影版本的後半部,換句話說,大結局就在這裡。成為學舌鳥的代表,革命之勢箭在弦上,凱妮絲會如何…或許說,電影裡的凱妮絲會如何?



《007:惡魔四伏》(SPECTRE)

 

08SPECTRE.jpg


Daniel Craig 第四次擔任龐德,在上一集曾經前往 Skyfall,龐德的身世之謎將會在本集逐漸揭露。話說回來,自從 Sam Mendes 接手這部系列電影之後,內心戲變多,延續性變強,有點像是連續劇一集和一集之間要等好幾年,還真是吊觀眾胃口啊!

 

>>>007 回來了!《惡魔四伏》電影預告及拍攝花絮釋出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09SW7.jpg


故事設定在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第六單元《絕地大反攻》,也就是天行者路克成功掌握原力,反攻帝國落幕的 30 年後。許多外景取鏡阿布達比和冰島,雖然這是一部科幻系列電影續作,甚至堪稱經典,但是導演 J.J. Abrams 在這部電影各種製作的環節上,擁有相當原創與主創的權力,令人期待。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