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梅莉史翠普:「傾聽自己心中最穩定的聲音。」 | 風雲人物 | 米雪

從1971年出道到現在,活躍了四十多年,獲得了19次奧斯卡提名、15次最佳女主角、4次最佳女配角獎。具有美麗、演技和智慧於一身的梅莉史翠普,不管是在影視圈裡,還是私下生活圈中,她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而那些見解言論卻能夠足以影響許多人。
 
透過每部電影戲劇,看得出她精湛的演技,把自己當做劇情裡的角色,演活了每部電影故事。歲月的沒有讓她停止對演戲的渴望,而每個角色都會為她帶來不少啟發,那些累積下來的內在美與智慧力量,就是她現在最大的成就。
 
201506111616.jpg
 
從來不掩飾自己的對社會的態度,讓她曾評選為「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這證明梅莉史翠普的地位和與眾不同的性格。
 
用電影的力量感染每個人,也用戲中的角色回饋支持她的人。
她一生中講了無數次的話,發表無數次的言論
就讓梅莉史翠普的生活智慧,給我們人生的路做點警醒吧!
 
201506111617.jpg
 
 
●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到最後,你還是得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是媽媽的意見,也不是其他任何人的忠告,而是存在自己心中,那個穩定的、小小的聲音。
In the end, it’s what feels right to you. Not what your mother told you. Not what anybody else told you but the still, small voice.
 
● 你必須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是我從我的先生身上學到的,他會說:「就繼續堅持下去吧,而且要身體力行,不只是說說而已。」
You just have to keep on doing what you do. It's the lesson I get from my husband; he just says, Keep going. Start by starting.
 
Julie-Julia-2009_20150611_160532.jpg
 
● 人生在世,好好感受一切吧!
I want to feel my life while I'm in it.
 
● 我認為隨著時間變化,你的自我會呈現的越來越清楚。
I think your self emerges more clearly over time.
 
complicated_3_L_20150611_160534.jpg
 
● 因為電視改變了你,所以你看什麼樣的節目及什麼時候看都變得很重要。
Television changes you. Therefore it is important what you watch and when you watch.
 
● 你應該要擁抱「人皆會老」這個事實。生命是如此珍貴,當你一路走來,看到逝去的人們,你會了解,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得來不易的禮物。
You have to embrace getting older. Life is precious, and when you’ve lost a lot of people, you realize each day is a gift.
 
808132324161918_20150611_160534.jpg
 
● 能促使你自己去嘗試並非生來就在行的事很好,就算你做得並不好,還是應該試試看,嘗試很重要。
It’s good to push yourself and do what you don’t necessarily want to do, that if you’re not automatically good at it, you should try it. Trying is so important.
 
● 人類最好的禮物就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同理心。
The great gift of human beings is that we have the power of empathy.
 
847606-meryl-streep_20150611_160534.jpg
 
● 我的建議:與其浪費太多時間去擔心你的皮膚或是體重,不如將心思放在發展你所做的事和你自己透過雙手能在世界上習得的東西。
My advice: Don’t waste so much time worrying about your skin or your weight. Develop what you do, what you put your hands on in the world.
 
● 整理好你自己在每個領域內所相信的事物。帶著你的心去工作,同時也讓其他人用心做到最好。
Integrate what you believe in every single area of your life. Take your heart to work and ask the most and best of everybody else too.
 
● 只要你的腦袋還在,你就有義務要好好使用它。
If you have a brain, you are obligated to use it.
 
2793_89_20150611_160534.jpg
 
以上圖片由網路擷取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