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海倫娜寶漢卡特」 的結果,共有 6 筆
  • 打鬥吧,或者被世俗淹沒!-《鬥陣俱樂部》

    打鬥吧,或者被世俗淹沒!-《鬥陣俱樂部》

    你擁有的最後都反過來奴役你。只有拋棄一切,才能自由!

  • 【他們分手了!盤點那些令人錯愕的分手銀色情侶】

    【他們分手了!盤點那些令人錯愕的分手銀色情侶】

    雖然兩個人因為種種原因無法繼續在一起,那麼就好好祝福彼此,讓自己活得更加出色吧!

  • 百變強尼戴普,面目全非造形大公開!

    百變強尼戴普,面目全非造形大公開!

    每每強尼戴普一有新作推出,角色扮相總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模樣越是稀奇古怪越吸睛,大伙也樂見這好萊塢難得一見的鬼才「面目全非」。而強尼戴普這樣獨樹一幟的演藝風格其實其來有自,以下就讓筆者話說從頭,好好為大家介紹一下。

  • 狄更斯最經典浪漫鉅作《遠大前程》

    狄更斯最經典浪漫鉅作《遠大前程》

    《遠大前程》由《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麥克紐威爾導演所指導,結合《真愛挑日子》編劇原班人馬,重金打造史詩大場面、重現19世紀倫敦風情!男主角 皮普,由傑瑞米爾文飾演,該片中他飾演為了贏得女人芳心,努力力爭上游而面臨各種價值觀挑戰的角色,再展繼史蒂芬史匹柏的《戰馬》之後,對於角色的挑戰以及企圖心。

  • 《遠大前程》維多利亞時代之烈愛風暴

    《遠大前程》維多利亞時代之烈愛風暴

    《遠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s) 為英國十九世紀最偉大的作家狄更斯的經典名著,數度被改編成電視劇、舞臺劇及電影。《遠大前程》故事中對愛情、忠誠與追逐名利的描述反映了維多利亞時期的社會現象與時代思潮,百年鉅作歷久不衰、傳頌至今。

  • 【悲慘世界】跨時代史詩鉅作  用歌聲訴說著一段可歌可泣的歷史

    【悲慘世界】跨時代史詩鉅作 用歌聲訴說著一段可歌可泣的歷史

    電影【悲慘世界】呈現了紛亂年代下的不安與惶恐、人民為民主而起草抗爭的勇氣、蔓延在戰火下的愛苗和法國大革命數十年後人民為自由而戰的過往,用歌聲訴說著一段可歌可泣的歷史,飽含人性的光輝、親情與愛情的牽絆和為民主奮鬥、舍我其誰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