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陳凱歌」 的結果,共有 4 筆
  • 【彩虹計畫(2):《霸王別姬》我本是男兒郎,為汝做女嬌娥!】

    【彩虹計畫(2):《霸王別姬》我本是男兒郎,為汝做女嬌娥!】

    如果是在一個除了男女相愛以外無法了解其他戀情的社會,男同性戀會不會為了他所愛的他,願意扮作一名女性與其生活下去呢?抑或是,這甚至不是未來生活的規劃,只是一場台上的戲,他會願意扮做女性只為了那幾小時的美好嗎?《霸王別姬》中的小豆子,或著稱作程蝶衣,就是這樣一個為愛而演,活在戲中的美人。

  • 陳紅生日收匿名情書  陳凱歌憤而《搜索》引王珞丹害羞揉肚

    陳紅生日收匿名情書 陳凱歌憤而《搜索》引王珞丹害羞揉肚

    即將在台上映的《搜索》,除了「又圓戀」備受矚目,導演陳凱歌與製片兼女配角的陳紅,這對銀色夫妻繼《趙氏孤兒》後再度攜手合作,亦是媒體追逐焦點之一。尤其拍片當時適逢陳紅生日,「愛妻家」陳凱歌主導了一場「戲中戲」,與王學圻合力幫陳紅過了個難忘生日,也讓陳紅直呼「戲裡戲外的老公,我都要親一下!」

  • 姚晨慘遭趙又廷劈腿  《搜索》痛批高圓圓:「可恥小三!」

    姚晨慘遭趙又廷劈腿 《搜索》痛批高圓圓:「可恥小三!」

    由大陸名導陳凱歌執導,高圓圓、趙又廷「定情」主演,並集結兩岸眾多實力派演員合力演出的驚悚新片《搜索》,將於6月28日正式在台上映。

  • 【搜索】人肉搜索,隱私已死,真相為何?

    【搜索】人肉搜索,隱私已死,真相為何?

    日前「拒賣菲勞便當文」瘋傳,引發網友人肉搜索揪出當事人,後續對於「人肉」文化的探討文章,也因此運而生。以網友「人肉搜索」彰顯網民正義的電影《搜索》,將於6月28日在台上映,改編自網路獲獎驚悚小說,且是坎城影展金棕櫚名導陳凱歌的票房破億震撼新作,更代表大陸角逐2013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